各位看倌....不是我不寫北京行....

小弟我從星期一進公司到今天大概忙的翻兩三翻了@@

直到今天才有精神來寫寫網誌...



首先對沒吃飯的朋友抱歉了....因為今天就是硬要寫美食篇啦!哈哈

首張就是主角啦!道地新疆烤羊肉串兒(到北京總得烙一下北京腔嘛)

這一串烤羊肉串要多少人民幣?十塊?不用!五塊?不用!

要命啊!這一串只要兩塊錢ㄝ!折合台幣八塊錢!!!

我跟我同事兩個人在這裡吃了兩次晚餐,共14串也才一百塊出頭台幣!真是太便宜啦!

而且羊肉新鮮沒羊騷味,烤的又嫩....真是讓我現在還是想流口水....



#2 我們因為有點事七點多才來吃,結果足足等了二三十分鐘才有位子



#3



#4 不過有民俗舞蹈可以看喔!





#5 這則是另一種烤羊肉串,用楊柳條串的,肉比較大塊可是價格比較高





#6 這叫囊包肉,囊包是長的像pizza吃起來像軟的"鹹公餅"的圓餅

上面的肉應該是滷的羊肉,超嫩!!!配上囊包吃更是夠味!

不過第二次點才知道囊包只要五塊錢,那這些羊肉就得43塊了....還是烤肉串便宜





#7 這叫什麼湯我可給忘了....裡面有羊肉,黑木耳,粉絲等等,湯頭也很棒!!!但是兩個人喝就太多了





基本上我們兩個人吃以上的四樣,就撐到不行了了,吃飽還得到外面走走才不會撐死@@

後來第二次去學乖了,點了囊包,十串烤肉,一碗小碗的湯就夠飽了



#8 顧著講吃的,這家餐廳叫做汗騰格里,是在北京三里河路新疆飯店裡的餐廳



#9



#10



#11





#12吃飽後我們在飯店附近走走



#13



#14





#15 拍拍飯店裡頭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