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老師的黑白攝影課程終於又在六月開始囉!不過第一次外拍我就因為鬧鐘睡著了害我也睡過頭@@整整遲到四十分鐘...真是尷尬阿~~這次外拍主題為捷運站,題材為捷運站各種形象與人物的抓拍,所以就算是室內,不用閃燈不用腳架,這就是跟翁老師拍照的好處~輕裝出動就可以囉!



這次的課程多了幾位槓龜莊莊友,感覺更熱鬧了!結果大家一路嘻笑~還被老師說:後~這麼好的景不拍在那邊聊天~同學們,下次外拍可別太混喔~哈哈!不過老師也是講好玩的啦!大家只要有用心去拍照,歡樂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星期六的天氣真是熱,出捷運站就開始流汗,進捷運站就想睡覺@@...結果回家刪一刪,真覺得好的反而少,這次交作業我絕對不會超過10張啦~各位同學別擔心~哈哈!



。捷運上。

#2 孤坐



#3 架式十足



#4 婦。女





。永寧站。

#5 對望的girls



#6 人車之間



#7 等待



#8 過客



#9 好奇小孩(不好意思拍到媽媽把門拉下來^^)



#10 人客來坐喔!





。府中站。

#11 尾隨...(這鬼鬼祟祟的身影是山姆...哈)



#12 樓梯間的競速(不同於怡文的定格版,這兩個學生可是飛快的衝下來)



#13 向前一步的猶豫(小明無意當了麻豆,這張就有瘦了...)



#14 趕時間!(小朋友都快用跑的了)



#15 眷戀的感覺





。板橋站。

#16 women's talk



#17 touch



#18 出口的沉思(老師拍的,我是麻豆~我承認我不會擺pose嘛~哈哈)



#19 鏡中像



#20 真羨慕



#21 站在實與虛之間



#22 專心拍照



#23 I love milk





======================================

Flickr相簿:20070630_捷運站外拍

======================================

延伸閱讀:

問風掠影:永寧、府中、板橋捷運站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台北]外拍.亂拍

Princess Tiffany's World:【B&W】遇見大師的作品

Princess Tiffany's World:【B&W】遇見小妹的作品

凱文桑--快門叩叩:快捷。通運。拍三站

kaoan的網路日誌:捷運首拍

婷.腳印:2007夏季黑白外拍I-翁老師示範作品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