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明天有空嗎?

有空有空~

都第三年了,該是來拍拍ING馬拉松比賽囉!



星期四星期五寒風刺骨風雨連連

星期五晚上問德華,要不要去拍ING阿?

德華:去阿~再不去相機都快發霉了...

Eddy:嗯,好吧!要去記得找我喔~



星期六下午

葉子:晚上要去吃麻辣鍋,那下午要幹嘛?

Eddy:嗯....那....你待會陪我去買個東西

葉子:OOO??(暫時馬賽克,不是髒話喔)

Eddy:呵呵呵呵...怎麼這麼厲害啊~~~



一個鐘頭後~手拎著一袋可疑的白紅色盒子,走出芝山站旁某敗家深淵



很抱歉星期六晚上的大餐容後再敘



星期天清晨五點三十

穿上全副武裝,戴上手套,悄悄地騎車出門前往市府廣場!

(害我阿嬤早上起床找不到人也找不到我的機車^^)



跟德華他們約六點在市府廣場前,不巧的我的手機剛好壞掉

所以到那以後就隨意拍,有緣自然會碰面囉!

果然一個人拍了快半個鐘頭才看到平平出現,說德華他們都在舞台那邊

碰頭之後呢~因為七點要鳴槍開跑,大家就開始在各處卡位

拍完起跑也花了二十分鐘,人之多真是下屬輪~~

接著大家哈拉一下就聽到說9公里的回來了!

天阿~會不會太快了點?我們才剛拍完起跑ㄝ...

果然前導車出現!9公里的選手陸續衝刺回終點



拍完這一段,4GB也差不多彈盡援絕,拿出1G記憶卡

繼續拍男童組起跑,之後陸續拍了一些小花絮(拍什麼我也忘了)

1G很快就又要滿了,趕緊先換成還有10張的4G卡,1G放入OTG存檔

女童組已經鳴槍開跑!喀拉喀拉喀拉!十張一下就殺完了

看看包包裡,OTG已經關掉,嗯~應該存好了,換!

拿起1G卡格式化以後繼續拍女童組衝回終點



拍完以後怡文說一起去吃早餐

所以德華、怡文、Mei、山姆、湯姆(傻傻分不清楚~)、西雅圖、Silly跟我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去吃早餐

不過走到路邊就聽到汽車喇叭一直按,前面的機車飛快的向前騎去

心裡正想騎那麼快作啥~人又不會跑那麼快

結果就聽到有人喊:第一名來啦!原來是長跑的第一名回到終點

看路邊一陣黑風....刷~真的跑的跟車子一樣快ㄝ~~傻眼~大家一陣錯愕

就在還沒回過神的時候!第二名出現啦!!

我拿起相機喀拉喀拉拍兩張~回頭一看..一堆人還在錯愕....哈哈

首頁就是錯愕中忘記手動對焦接近無限遠處~結果有點失焦了@@



德華說要帶我們去他們家那邊吃早餐

結果走一走才跟我們說他從沒在我們正走著的那條街吃過早餐~~~

還好旁邊有家早餐店~不然怎麼也要凹他請吃麥當勞....



回到家以後,打開電腦連上OTG

ㄝ....怎麼存的只有173MB,我的1GB檔案咧??

天阿~原來OTG沒電了根本沒存完@@

所以我上面寫的那段"拍什麼我也忘了"就是這個意思...

轉RAW檔加上挑選,花了好多時間

檔案大小從5G一直到最後1G

處理好挑過剩下50張....準備給大家看的就下面這幾張



#2 晨跑



#3 跟著我!計時車



#4 選手準備出發



#5 記者攝影車



#6 七點,台北12度!



#7 衝阿!!



#8 背這麼多真是強!



#9 浪漫慢跑



#10 等待贏家



#11 RUN!



#12 期待長大



#13 等拔拔



#14 三位大師~



#15 衝阿!



#16 陽光下的孩子



#17 呼~好累!



#18 啦啦隊



#19 飆車小孩



#20 餓了餓了吃早餐~





有上網的全部照片在這,請享用



這次拍ING發現廣角因為常使用所以抓角度很快

望遠鏡頭很少用(幾乎沒有),所以構圖的失敗率挺高的

只能說得常練習了



不要賣關子了~~

還是得讚嘆一下這隻鏡頭

EF 70-200mm F4 L IS USM

俗稱:小小白IS(葉子講的,就是"小小白"三個字)

六七百克的重量,配合超強防手振功能!

果然是適合不喜歡用腳架的我啦!

我說那個誰誰誰阿~不要太流口水囉~哈哈哈

#21 拍照多年,我自己的第一隻L鏡



#22 防手振正字標章!



#23 複雜的切換鈕,看起來真先進!



#24 用S40幫350D跟小小白IS合照,果然當初買手把是有用的!



#25 機頂照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