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第二天的早上,實在不想每天都吃飯店的早餐(雖然那個早餐buffet挺豐富也挺好吃的),加上前一天晚上已經找到附近一間算有名的肉骨茶店,肉骨茶?沒錯!肉骨茶在當地可是「早餐」喔!不像我們的藥燉排骨是屬於晚餐類的。

這次找到的店叫做:新峰肉骨茶,地點在Buki Bintang站下車後,由lot 10廣場那一側向東走(沿著monorail的方向),經過一個下坡後到了T字路口左轉,大概50公尺處右邊對面有條路,穿過去就會發現一堆中國人的店在那,其中有很多家肉骨茶,但規模最大的則是這家「新峰肉骨茶」,據了解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5點到中午12點,晚來就沒囉!

#2 店門口



#3 本尊出現,左手邊是黑醬油,搭配辣椒與大蒜作為佐料



#4 好吃好吃~~



#5 他們的羅漢果龍眼冬瓜水可是真的有羅漢果、龍眼跟冬瓜喔!!(實際價格忘了)



#6 這家店已經擴大成三個店面了





吃飽後看時間還早,我出門才八點多~吃飽也才九點,既然已經帶了兩台相機,就沿著附近的街道走走拍拍囉!這條Medam Imbi大概就是個小社區,路邊很多早餐店,有華人的肉骨茶,也有印度風的早餐(就一堆盒子裝的東西,然後抓一下這個抓一下那個兜起來,不太懂裡面是什麼...),就這樣走著走著,我也拍完我的第二卷底片了...

#7 路旁老人



#8 公車站



#9 路牌(這邊就是肉骨茶所在的街道)



#10 路旁小孩



#11 工人



#12 早上的市場1



#13 早上的市場2



#14 桌影



#15 過路的人



#16 騎樓上



#17 遮陽



#18 休息



#19 早晨的店



#20 摩托車



#21 等人



#22 影





坐上Monorail,我朝向China Town方向過去,在Maharajalela站下車(好長一個站名...),往右手邊走去就是中國城所在的Lalan Petaling,今天中午的目標則是與Lalan Petaling交叉的Jalan Sultan,在中國城入口處右轉,沿著街道走大概兩百公尺,就可以看到「南香雞飯」,一家網路上推薦的海南雞飯!

#23 坐車



#24 找尋方向



#25 捷運出口



#26 入堂



#27 等待過馬路的小孩



#28 南香雞飯門口



#29 對望





在這裡又差點鬧笑話了,點了菜園雞、飯、跟福州魚丸湯,結果,來個個白盤子,一碗飯跟一盤雞還有一碗湯,...怎麼看都不知道那個盤子上到底還會不會有配菜什麼的,最後硬著頭皮問裡面的阿姨,原來...真的沒所謂的配菜,就這樣,一碗飯跟一盤雞,就是有名的海南雞飯...怎麼跟台灣吃得不一樣啊?

#30 海南雞飯上桌



#31 這飯有椰漿味,蠻香的



#32 菜園雞,是三種雞裡面最貴的...多少我忘了



#33 福州丸,油蔥味很香





吃飽後,順著街往回走,下午還得參加研討會的Closing Remark

#34 閒坐的老人



#35 閒晃的老人



#36 躲太陽的腳踏車



#37 過往的路人



#38 故障的電話



#39 人生的下一步



#40 電車司機



#41 交會





下車囉!回到飯店梳洗一番,得要去參加閉幕式呢!呵呵

下午還有行程,去了清真寺跟中國城

不過因為實在放太多照片,做兩回分享囉!



PS.這一篇裡面有給老師看過的,老師有挑的就是#1與#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