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德華整晚失眠只為了我一句話要他幫我capture十萬人次的畫面!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十萬人次對於現在超熱門的網誌而言只不過是小小的數目

不過從2004年10月起開始經營這個"G型神犬"

當然,G1跟G鏡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動

也很久沒有當大家都去外拍僅有我留守的"神犬"

不過兩三年的時間也讓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除了本來就認識的朋友們外

又結識了Anderson、Jerry等網誌上的朋友

甚至從網誌連來連去發現,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其實也是都有些相連接的關係

例如學長學弟、同校校友、同樣的工作環境、同樣的工作內容、朋友的朋友、學長姐的學長等等

真的是很有趣也很珍貴的經驗

在此感謝常來這幫小弟打氣加油的朋友們!

以後Eddy還是會努力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