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特意為了拍照而出門,今天剛好早上沒事,天氣又好,看到阿民無關勝負的重播,想想還是出門拍拍照,不然黑白課程到時候的外拍不知道怎麼拍就好笑了~就像老師說的,拍照不能斷,雖然我的確沒停過,不過拍些美食跟其他有的沒的,與專拍黑白影像有相當大的差別(要用腦與否...),前兩天騎車經過大直橋下,覺得那兒的造型跟光影不錯,今天就來這拍拍吧!順便熟悉一下5D的測光系統,總覺得還沒有很熟稔。



以前從沒有從這裡進到河濱公園,原來現在這邊的自行車道弄的真好,還可以上橋下橋呢!而且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騎車,真是很棒的休閒活動喔!因為我沒有鐵馬,只能靠雙腳在周遭晃晃,而且僅遵老師上課說的:從暗處拍亮處...其實是陽光很大,就躲在陰影下拍照啦!哈哈哈!這一拍也是一兩個鐘頭才回家,因為下午要帶爸媽去抽獎!!



下午抽獎活動結束後...我決定把運氣累積到下次抽大獎~哈哈哈!



#2 一輪兩輪



#3 抗議~我不是垃圾桶!



#4 對坐



#5 防護罩



#6 路過



#7 指路



#8 造型



#9 堤內堤外



#10 端詳



#11 河邊散步



#12 我很高



#13 悠閒



#14 大橋與小車



#15 向前行



#16 小騎士



#17 連橋自行車道



#18 騎慢點



#19 等紅燈



#20 工地,天氣好的不得了~





以上命名...看看就好,我一直覺得命名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哈哈



======================================

Flickr相簿:20070624_大直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