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人家的網誌也會變成一種間接的敗家管道~

上次看過torojanjan的洞天。法國農莊之後

就一直很想來去造訪一下,本來是預定十一月中去的

不過因為某些事情讓我得表示一下我的誠意

所以選日不如撞日,就在我從新竹回到台北上班的那個星期五晚上

帶著葉子騎車上陽明山後山的法國農莊賞夜景囉!



還好事前有做一下功課,這家是在平菁街大樹下附近

所以走明德樂園那頭上山比較快,要不然從仰德大道可能會走到昏倒~

那天打電話還順便確認了一下要不要訂位,有沒有停車位等問題

接電話的先生很客氣的跟我說,位子夠,兩個人不用訂位,有停車場

我半信半疑...現在哪有一家熱門餐廳可以這麼有信心不擔心爆滿沒車位

結果去到那邊才發現,停車位真是很多~餐廳空間也很大,果然是沒在怕的!



進去以後服務生請我們自己選位子

本來有點想坐外面,不過怕晚上比較冷,所以我們坐在室內

因為現場環境實在不錯,我們兩還沒點餐就開拍了~

#2 我拍到葉子的閃光燈~



#3 我們旁邊的雕像



#4 葉子也忙著拍照



#5 旁邊的燈光真美





等等~等等~我們還沒吃飯ㄝ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看過菜單以後,我選了蟹肉檸汁魚排套餐,開胃菜香草雞柳,凱撒沙拉及熱咖啡

葉子則點了綠胡椒雞排,開胃菜煙鮭魚卷,千島沙拉及葛雷伯爵紅茶

#6 蒜味麵包



#7 濃湯沾麵包真棒!



#8 煙燻鮭魚卷,好吃!



#9 香草雞柳,普普



#10 沙拉



#11 蟹肉檸汁魚排,醬汁很開胃



#12 綠胡椒雞排,有奶油味很香



#13 開動囉!(上菜的速度比我拍照還快~)



#14 我吃飯不忘拍照~



#15 又拍(葉子說:快吃啦!還拍!)



#16 菜上完以後帳單也到了,這餐花了九百七,還ok





服務生很勤快的把用完的餐盤收走

所以當我們吃完以後也可以很順利的上了飲料

#17葉子的葛雷伯爵紅茶



#18 蠻可愛的茶壺



#19 我的熱咖啡



#20 照慣例加奶球的動作由葉子來操刀





吃飽喝足以後就是拍照時間囉!這次葉子也帶了他的FX01

所以兩個人就拼命拍阿拍的,挺好玩滴

#21 小燭燈與台北夜景



#22 戶外座



#23 葉子在室外座自拍^^



#24 裝水的瓶子與燭台



#25 外陽台,後面是廁所(蠻暗的...害我走到女廁~真不好意思)



#26 餐廳一景



#27 室內室外皆宜



#28 另一個位子



#29 我坐的位子往內拍



#30 大廳



#31 搖搖椅



#32 這是作縮小腹運動嗎?



#33 準備要回去了,再拍幾張



#34



#35 門口



#36 另一邊的門口



#37 最後給葉子來張廣角特寫囉!





這家店氣氛跟菜色都不錯,的確是陽明山後山一個很好的晚餐地點喔!

這邊有他的介紹喔!

餐卷王美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