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不小心得了"腸胃炎流行性感冒"...害我整個人給他又發燒又胃痛...

還好吃了藥以後,今天好多了...

下午因為要帶葉子去把舊手機賣掉

於是來到上次他買手機的信義路,基隆路口的震旦行

搞定手機以後出來發現雨超大的

兩個人只好躲到星巴克去坐著休息

因為要去震旦行前有經過"東京牛角"世貿店

想到上次跟槓龜莊曾在這裡吃過一次,所以就想說晚上乾脆就在這吃好了



但是雨實在有夠大的啦!我們坐了一個多鐘頭雨才變小

這一個多鐘頭沒事幹,於是我拿起相機亂拍,葉子則拿我新眼鏡來玩

兩個人拍了一堆有的沒的^^也就這樣混過了一個多鐘頭

#2 我把相機放在桌上,接上快門線拍的(很多張只挑這一張)



#3 以下為葉子用手機自拍時我側拍的



#4



#5



#6



#7





等到五點左右發現居然出現太陽了!剛好我們走出星巴克

可惜走上天橋光線已經不見,但是還是隨拍了幾張

#8



#9





然後我們就往101前進

#10



#11





進到101以後葉子問我...我們進來逛什麼啊(因為這裡所有的東西都不是我們能買的...)

我說...Sony旗艦店!所以我們就一路上到旗艦店逛逛,但是也沒有看到什麼

最大的收穫是...葉子說我可以買PSP!!!哈哈哈

#12



#13





在101裡,我拍照葉子就會閃的遠遠的....感覺不想被認為是同夥的@@

#14



#15



#16



#17



#18



#19



#20





看看時間也快六點了,便往回程走去

#21 過馬路...(今天電玩展還是很多人)



#22 再過一個馬路...



#23 看到IS COFFEE



#24 回頭看到101的愛心挺可愛的





#25 到了東京牛角,進到裡面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一張...



#26 我們坐的位子還不錯,因為人不多所以兩個人可以坐四個人的位子



#27 準備點餐之前,葉子在看他拿的明信片





雖然我已經是第三次吃東京牛角了,可是因為之前都是別人點我負責吃

所以也忘了哪些東西好吃了(只記得石鍋拌飯不錯)

所以我們決定點招牌雙人套餐加上兩杯沙瓦

#28 菜單....看不清楚就算了...呵呵(這是後來補拍的...所以杯盤狼藉^^)



#29 檸檬....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是要當作沾醬的...



#30 烤肉與烤飯團



#31 還沒烤的飯團與生菜沙拉



#32 葉子與他點的蜜桃沙瓦(挺好喝的^^)



#33 葉子烤好的飯團!很好吃喔!



#34 牆上寫著"推薦豬頸肉"!還真的很脆很好吃喔!特別是沾檸檬汁!



#35 最後完工的奶油金珍菇,有自己家烤肉的感覺...(意思就是在家就可以吃的到啦)



#36 最後的甜點...焦糖奶烙!還真的好吃喔!





其實腸胃炎好像還沒有完全好...今天就拼死吃燒烤.....真是不要命啊!

今天吃的覺得好吃的像豬頸肉,法式雞腿肉都不錯喔!牛肉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兩個人吃完要價1210(加一成服務費後)

還真的有點貴喔....這種大餐我看我們還是偶而為之就好囉!!呵呵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