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度假村已晚,也沒什麼精神到處亂逛

今天一早起來才發現,這裡真的是很漂亮!

特別是前面一整片冬天的滑雪場!可惜我們不是冬天來的...

早餐在一個寬敞的大廳享用,比起前兩天的地下室餐廳好多了

加上天氣漸晴,心情自然也越來越好囉!













吃飽後剩下十分鐘,把握機會到前面的花園走走

之後便整理行李出門了,這個度假村還真是不錯呢!













今天第一個目標是景福宮,也就是韓國的皇宮

去的時候剛好有古裝的排演,蠻新鮮的喔!

順道說聲"阿嘎西...一撥又"(小姐你很漂亮)...跟兩位韓國美眉合照一下













接著呢...聽導遊講韓國文字的由來...原來是從窗戶來的喔...

我發現現場好幾個導遊都在沙地上寫字,好像大家都是學同一套喔?









其實假日的景福宮有很多旅遊團體,不過因為本人擅長掌握時間,所以拍了很多都沒有閒雜人等的喔!

但是有些遊客的表情也挺好玩的,也給他偷偷拍起來囉^^

















































接著到了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居然管制不能下車ㄝ

還只有一個地方可以下車拍紀念照...

對著導遊口中說的"青龍"與建築拍了幾張很標準的旅遊紀念...









中午的午餐是火鍋+石鍋拌飯,本來很期待道地的石鍋拌飯

結果沒想到卻比我在"東京牛角"吃的的差多了...失望....





下午是買土產行程,首先造訪人蔘店

由於店內不給攝影...實在無法拍到其中的狀況

簡單來講類似台灣的美容店一樣...外面看不到裡面

哪時錢被洗光都不知道那種....沒有那麼恐怖啦...不過我覺得意思到了...

在那裡吃了兩塊人參正果,喝了兩杯人蔘茶跟人參精,實在沒辦法ㄠ到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跟同行的兩位有錢人合資買了一盒六罐的人蔘粉回家孝敬老人家

接著呢...去看真珠草,我一開門進去看到是跟人蔘店一樣的格局我就自動倒退去外面了

下午的天氣正好拍拍照,感覺好悠閒好舒服^^

後來還去了紫水晶店...總覺得這三家店都好像黑店...真恐怖....

























結束了恐怖的採購行程,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亂打秀

之前在台灣就有聽別人說這個秀不去看可惜

可是得花四十美金還真的是有點小貴...

既來之則玩之...還是要去看囉!

因為遊覽車停的比較遠...所以我們沿路散步進去的

還好沿路都是林道,走起來特別舒服

還剛好遇到有結婚禮車,拍了禮車也順道拍了美眉^^

感覺被發現了...快酸.....

到了入口處對著拼裝機器人來個自拍^^

在廁所旁的樓梯間則拍到警衛的背影^^





















亂打秀是真的蠻好看的喔!節奏感及笑料十足,加上與觀眾的互動真是好玩

不過一旁的大陸阿伯阿桑似乎看的很不耐煩...

第一次謝幕就全體起立....準備閃人...結果燈一亮全傻了...

等第二次燈一暗他們就開始離開座椅...燈一亮他們更尷尬了...因為全都在鼓掌

燈又暗...他們還來不及走燈又亮了!!這時才有幾個尷尬的阿桑拍拍手....

這件是告訴我們看戲不要太早起身...要嘛究乾脆睡個夠再起來^^



看完亂打秀已經快四點了,我們驅車前往另一個地方:南山韓屋村

沿路因為天氣太好我忍不助象機拿起來就拍了許多





















到了目的地後仰望天空...真是太美了!多拍了好幾張美美的天空^^

在韓屋村還剛好看到韓國新娘拍照...一不小心就偷拍了(本性不改...)

之後也以天空為景拍了幾張剪影,等時間差不多便前往今天的晚餐地點囉!

























今天的晚餐是可以邊吃邊看韓國傳統戲曲的餐廳,吃的是"定食"

結果等菜一上桌....媽啊!這麼多一小盤一小盤的我怎麼吃阿!看的都頭暈了....

好不容易把東西吃完...實在沒什麼力氣欣賞他們的表演...因為已經眼花了

回到街道上剛好看到樂透...既然買了沒用那就拍了回去做紀念囉!

同行的方富似乎想跟老闆娘買些什麼...不過最後失敗收場~哈哈



























上了車以後網今天住宿的度假飯店前進...據說要四五十分的車程

怪的是我們明明已經在市區...為什麼還要到一個市郊的度假飯店呢?

不管啦!反正我們只要負責坐車又不用開車

不過剛我們發現過了一個多鐘頭司機把車停在加油站問路的時候....就知道情況不對了....

這個飯店....會不會太偏遠了.......

看看車上的時鐘...已經十點十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飯店...累了.....

大約十一點....終於來到飯店...的山腳下,下車在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再上車

等我們Check in拿了鑰匙上到十五樓...發現這家飯店還真不是普通的....舊.....

這大概是我們住的最爛的飯店了...難怪連司機都不知道路....

晚上大家似乎都是懷著忐忑的心情入睡...希望早點結束這個不舒服的夜晚

還好因為我睡前喝了酒...睡在過軟的床上依舊一覺到天亮^^真好喔!呵呵!!!

=========================================================================

第四天其他相片在這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