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2

星期五下午本來請假是要幫葉子重灌電腦的

不過陰錯陽差拿到一塊不對的光碟沒辦法灌

於是乎便想想要去哪邊溜達溜達

最後我們決定到葉子上網找到的一家"米拉咖啡館"試試



因為前一天有上網看看他們的網誌,大概知道地點

就在天母的哈跟達斯後面一點,十一月才正式營業的

騎著車很容易就找到店門口了

IMG_9392



我們決定點了450的雙人午茶套餐

IMG_9393



一上了二樓,葉子看到這隻大熊就超開心的啦!

因為他很愛泰迪熊,而且我有送他一隻一樣大的...不過不是正牌泰迪熊~呵呵

正牌的泰迪熊比較硬,腿比較長,躺在葉子床上的那隻肚子比較大比較軟(比較好躺~哈)

IMG_9395

IMG_9428



這裡的空間設計真的很娃娃~到處都是娃娃

連椅子上也都充滿了Kitty的娃娃抱枕

IMG_9399



壁檻的裝飾也是一堆可愛的娃娃

IMG_9403

IMG_9404

IMG_9420

IMG_9424

IMG_9418

IMG_9421

IMG_9449

IMG_9483

IMG_9485

IMG_9486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左右,樓上只有一桌客人

而且他們不久之後就走了,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享受了沒有其他客人的下午茶直到我們走喔!

IMG_9411



這是我們選的位子,就是大熊這一桌

IMG_9408



因為沒有人,我們很開心的...你看雜誌我拍照~~哈哈

IMG_9414



再來是雙人下午茶套餐,飲料隨選

我的冰滴咖啡,有點苦~有點酸,因為沒喝過冰滴,也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

IMG_9433

IMG_9435



葉子的焦糖馬奇朵,還是用小叮噹的杯子裝的ㄝ!真是走可愛風

IMG_9436



重點來了!我們的華麗三層下午茶!

IMG_9441

第一層的奶酪與布朗尼及餅乾,後來布朗尼跟烘培餅乾帶走~因為實在吃不完

IMG_9442

IMG_9464



第二層的巧克力與草莓幕斯蛋糕,還有蠻好吃的起司條

IMG_9444

IMG_9452

IMG_9468

IMG_9453



第三層的火腿起司三明治,這讓我們一個下午茶吃到連晚餐都省了

IMG_9445



邊吃呢~我還是邊拍照,難得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在人家店裡拍照

因為一個人都沒有,真是太神奇了!

IMG_9473

IMG_9478

IMG_9480



阿阿~被高跟鞋踩了~

IMG_9490



最後我們六點多去結帳,連招財貓都很可愛喔!

IMG_9495



米拉mira

娃娃們的夢想咖啡館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2號1F

訂位專線:02-28713211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