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的第二個禮拜(其實只有五天啦!都在放假)

終於找到時間跟Anderson及ㄚBen這兩位網誌交流已久的朋友見個面

當然拍照的朋友聊的也是拍照,不過這樣一聊就從七點聊到十點了!

因為網誌連結無遠弗屆,所以很多朋友也在這個"攝影網誌圈"裡你認識我我認識他這樣連起來

網誌真的是一個結交攝影同好的好地方喔!呵呵



因為我帶了我的350D+20F2.8

所以就拿出來玩玩囉!因為我要展示這台有些地方已經快磨成光面的機子,哈哈

#2 Anderson拍我



#3 我拍ㄚBen



#4 我拍Anderson





現場找不到"可信任"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因為我們在熱炒店,到十點的時候週邊都是桌上擺一堆酒,不是刺龍就是刺鳳的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輪流拍照囉!!

#5 我拍ㄚBen & Anderson



#6 ㄚBen拍我 & Anderson



#7 Anderson拍我 & ㄚBen



最後感謝ㄚBen請客喔!

雖然他很心機的說到台北要我請,到南寮要Anderson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