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爹囉?就是愛跟路啦! 本期翁老師的攝影班我還是沒有回鍋上課,不過因為近來懶散,假日如果沒case大多是宅在家裡,想想這也不是辦法,加上很久沒跟老友們拉咧,所以這一期的課程外拍我就以[巧遇]的方式去跟大家打打招呼囉!

外拍首重什麼?當然是吃阿!(誤>_<) 剛好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番茄兄弟介紹了內湖好吃的蛋餅,雖然不在美麗華附近,但是開車也不太遠,於是就先去買個蛋餅吃吃。

今天要吃的這家:BUS蛋餅坊

八點過去已經一堆人排隊,因為是現場桿餅皮再煎,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蛋餅餅皮是方的,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整間店以一台舊的小巴士做為店面的工作台跟裝飾,很有美式風格

座位也是巴士椅,有懷念搭公車的時光^^

出口燈,當然也是有特別的復古風囉!

花了20分鐘排隊買到,回頭拍拍還在排隊的人潮

結果主角蛋餅我忘了拍....借用酷哥的照片一張,很酥脆的餅皮,我買的昰起司蛋餅,起司不是一般早餐店用的一小片,而是披薩用的起司絲一大把,所以咬起來口感就是不同,現場吃很棒,不過有一塊我帶著晚上回家才吃,雖然烤過但是味道跟口感就沒那麼好了,所以建議最好現場嗑掉!

 

回到正格,拍照拍照!到了美麗華就遇到好多老同學,好久不見說了好多次^^ 老師的外拍是出名的多人,當然本期既然不是班長也不是學員,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不過就算我當班長的時候也是離遠遠~哈),外拍花絮當然是看酷哥的囉:美麗華周邊‧2012黑白攝影花絮

渺小(酷哥版)

渺小(路人+公車版)

愛築巢

路口請小心

阿婆小心

準備開張

轉轉樂

不知所從

談心

虛實

小姐您好

回眸

沒生意

逛大街

銀髮時尚

悠閒假日

喝完了咖啡,我就要先走了,因為中午還有10年沒開的大學同學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