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先來幾張!

#1





#2





#3





#4





拍完那個鳥題目"柳岸花明",也換了小禮物

我們拿到下一個題目"美麗與哀愁"

下個集合時間是十二點在青年公園

看看時間...八點半,恩....先休息一下...累了



西雅圖叫我不要吵他...因為他要在新光三越前看Show girl表演...

我只好坐在旁邊休息囉!

等西大師有控以後,經過一番討論我們馬上決定了拍攝地點:西門町

主題以光鮮的年輕少女跟年老的遊民作為美麗與哀愁的代表

並且立下原則:十一點以前拍完,早點到集合地點交卷後回去西雅圖那洗澡

騎車騎到一半還有同樣是比賽的年輕朋友問我們路,去哪?西門町?同路啦!

西雅圖甚至趁著等紅燈時間展開良性勸說,勸導年輕朋友深夜勿在外遊蕩...趕快回家是好..



到了西門町我們停在紅樓後面,西雅圖一看到旁邊的情趣用品店好像見到寶一樣!

一張臉根本是貼在櫥窗上...不是啦...是鏡頭貼在櫥窗上猛拍(#1的由來...)

結果一個女生剛好在後面牽車...還用斜眼看他...害我很想裝不認識趕快躲在旁邊

不過等那女生走了...我也拍了一兩張啦!呵呵

#5





走到圓環附近,我們兩散開取景

我找到附近的遊民朋友開始偷拍,不過因為晚了ISO開到800還是容易晃

最後在捷運出口看到一個殘障朋友與週遭環境的強烈對比,拍了好幾張

還看到一台怪車寫著電話交友...這社會真是什麼都有...

拍完後與西雅圖會合討論一下,繼續往裡面前進

#6





#7





#8





#9





走著走著看到每次都有注意到的老伯,似乎要收攤了...以前白天有偷拍他過一兩張

這次鼓起勇氣去跟他聊天,因為他的狗是吉娃娃跟我家一樣

果然老伯對狗的話題很有興趣,一直講個不停

我邊跟他聊也邊想取景,過幾分鐘老伯不覺得怪後我就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不過後來發現可惜的是後面有兩個年輕女生的那張老伯動作不好...

#10





接下來就是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西門町亂拍的

#11 老伯與店面?





#12 檳榔攤與KTV?





#13 拾荒老人與路人?





#14 玩具店與老人?





#15 櫥窗與年輕女孩?





#16 路邊攤與鏡子裡的女孩?





#17 腳踏車與老人?





#18 還是西雅圖逛大街???





#19 其實是西雅圖買蠻牛(喝了後來還不是沒多有力....)





最後我們選擇了西雅圖的最愛情趣用品店,將關門的服飾店,

亮麗櫥窗前的老伯以及哀愁眼神配合停止標誌的廣告作為西門町美麗與哀愁的代表

看看時間,差不多十一點ㄝ!這次拍的真快!

不過途中遇到不少比賽的朋友,大家都有互相鼓勵喔!(例如說時間晚了該回去睡了這種"鼓勵"...)



騎車前往青年公園還沒十二點,就先在附近休息囉!

等到十二點興沖沖的去交作業.....

工作人員美麗的小姐說:你們還不能交喔!

ㄝ!!為什麼!

因為你們是第109組啊!有分時段的

哇靠!早交也不行喔...

只好繼續跟西雅圖去買飲料坐著休息...

兩個人坐著沒事也拍了幾張自拍照....這個比賽我到現在才有入鏡@@

#20 Eddy by Seattle





#21 Seattle by Eddy





等到時間再次差不多,我就去排隊了

也看到Annie出現了!(自從開賽以來第一次看到他...)

不過我們交完作業就趕緊騎車閃人了

兩人前往強嫂(西雅圖人稱強哥)的住處稍作休息

(為什麼不去西雅圖家?因為他說太髒了不讓我去...)



到了強嫂家已經一點了...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入電梯

迷濛的眼睛在一進強嫂家的大門後為之一亮!哇!好漂亮精緻的家喔!

西雅圖真是好運找到個很會整理家裡的女友喔!幸福喔!

洗完澡後一出來就聞到陣陣咖啡香,強嫂還準備了咖啡給我們呢!

我們稍微看過前幾題拍的作品後,也討論了一下這次的題目"凝"所要表現的主題

有了一點譜後,兩人就安心的睡到三點,由貼心的強嫂把我們叫起床

接下來就是開始下個題目"凝"的拍攝囉!!加油!剩兩題!!!



SUVcougar的第三題紀實(有雞排吃!亨!)

小嗎與卡羅的第三題記實(他們也在西門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