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華隊連輸日本、中國、古巴後,心中一股悶氣出不了,硬拉著葉子跑去億華這個敗家深淵,一進去嚇到!是不是大家都有一樣的怨氣出不了需要敗家來解悶?滿山滿谷的人在看相機買相機測相機啦!經濟不景氣似乎在這不成立@@
今天的首要目標是正夯的Panasonic LX3還有經典機種Ricoh GRD2
不過在實際把玩過兩台的質感跟外型還有產地後,決定敗入LX3了!哈哈哈!葉子又說我嘴角上揚了...

下午兩點多到億華,三點多搞定出來,下個目標是大佳河濱公園的外拍,剛好拿來測試新相機!無奈雨要下不下,整個空氣悶到一個不行,連點拍照的fu都沒有,不過G1的底片還是按了一卷半,剩下的就拿LX3亂玩一通了了。

#1 相機外觀隨便看看就好,有太多專業的測試文了!





#1 葉子也有新玩意兒可以玩,酷哥的小mo!


#2 天氣不好,彩色版沒放幾張






#3 陰天感覺還是比較適合黑白版









#4 大家都好認真阿!!



拍一拍看時間已經六點多,因為七點葉子跟他同學還有相約聚會,所以就準備先落跑了,沒想到回到車上酷哥他們也走回停車場,原來是晚餐放風阿!不過我得先溜囉!

#5 原來是要送葉子生日禮物啦!真有心喔!





#6 現場還有一個新玩具,Fuji的超可愛拍立得



#7 拍出來效果很好喔!這兩張用LX3的「針孔模式」拍的,也挺好玩



#8 這也是針孔模式



#9 來拍個合照測試一下閃光燈(比R6的廢才閃燈有用多了)





#10 拍拍食物看效果,ISO400終於是「可用」的感光度了







#11 接下來聊天時間我就亂拍了




整體而言這台相機該有的功能都有了,不過也許是還沒熟悉,有些設定上還要再多用幾次,對他拍出來的影像,就像GRFansClub的站長測試總結一樣,LX3的數位味道比較濃,不像GR系列的底片味,不過影像經過後製還是可以呈現接近底片的效果。

記得去年去吉隆坡帶著朋友的LX2去拍了「馬來西亞之眼」,看來今年同樣的研討會確定可以帶著新一代的LX3去倫敦拍「倫敦之眼」囉!

======================================
Flickr相簿:20080816_大佳公園LX3測試_集客聚餐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