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第二天花絮,當天實在有夠累,花絮都懶得拍了想看請見酷哥高雄外拍花絮‧Day2

直接來到週三的作品檢討,依慣例老師洗了比我們還多的作品給大家觀摩,也一如往常桌上的照片堆積如一座山!這次沒擺最後,中間先放自己挑過的12張試試看眼力高低,剩下的再給老師第二輪廝殺,結果,第一輪12張只一張因為暗部太多被挑掉,其他都安全pass!第二輪全梭...馬上老師就說:第二輪果真沒第一輪好....但是還是ok啦!老師挑了一半起來吧,所以以下就是老師挑起來說ok的,其實部份我先裁切了,沒被老師又裁過好險...不然就剩一半的畫面了!哈!

凱旋站,夢時代廣場
#1


#2


#3


#4


中央公園站
#5


#6


#7


美麗島站
#8


#9


#10


高雄國際機場站
#11


#12


#13


#14


#15


#16


巨蛋站,漢神巨蛋
#17


#18


#19


#20


真巧!20張結束,怎麼覺得少了什麼??橋頭糖廠沒半張??的確!沒用心拍的照片老師看得出來阿!這次完全沒精神去拍專題類的作品,那很花腦筋的,像酷哥就很用心的拍了專題類的讓老師可以組起來!

這期課程上完後,我也要休息一陣子了,房子快要交屋,也要開始準備婚事了,加上工作的事情越來越忙碌,只好跟老師請假了,感謝幾期下來支持鼓勵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們!讓很打混摸魚的班長可以存在這麼久~哈哈!

「時時可拍照,處處是景點」!大家要持續拍照喔!


======================================
Flickr相簿:20080906~7_高雄外拍_底片版
Flickr相簿:20080906~7_高雄外拍_5D版
======================================
延伸閱讀
Cougar-Studio:高雄外拍‧檢討
Trista's blog -- 用鏡頭看世界:20080906-7: 高雄外拍作業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