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能完整的吃一場喜宴了,正逢攝影多年好友Ellis婚宴,而且我跟他還是請在同一餐廳隔壁廳的場地,所以這次除了來祝賀以外,順便還可以來個完整婚禮體驗日以及試菜!哈哈哈!

Ellis這位老友講起來已經認識十年有了,從我大學參加「攝影家手札」第一期的會員開始(那時我的會員編號077),幾次的相約外拍活動,讓我認識了長我好幾歲的攝影好朋友們,也多虧這群攝影朋友,讓我在大學就可以玩到當時的頂級機Canon EOS1v、Nikon F5、Leica M6等,甚至哈蘇、Contax645都可以把玩得到,這對當時還是個學生的我而言真的是很幸運,因為如此,之後我也不會對器材有莫名的狂熱,只選擇適合的而不是一味追高,而光是Ellis就讓我玩過哈蘇、Pentax 645/645NII,甚至呢...我現在的工作機5D,也是從他手上接收來的~哈哈哈!結果我拍了一年半還沒破五十,他差不多一年就破百了!真是超厲害的啦!真是有夠拼!聽說他本來還在想婚禮結束當天的晚上要不要接一場...這個就太Over了啦~~

今天也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Steven、大河馬與小笨童,時間可過的真快,一下子十年就過去了...

#1 一到現場就被拍照中的Steven抓到了,還被臭河馬熊抱(大庭廣眾之下~情何以堪阿~~)


#2 場地氣氛搞得不錯


#3 桌花是海竽


#4 這瓶酒沒開...忘了帶走好可惜!哈哈!


#5 新郎新娘入場囉~LX3拍這種色溫變化快的地方顏色很怪異,還是轉黑白乾淨點


上菜上菜!
#6 西式鵝肝醬拼鮭魚卷,為什麼中式餐點會有這道前菜我也很納悶


#7 百年好合,很好玩的小湯圓


#8 錦繡中扒翅,料挺多的,不過我比較喜歡不要那麼多料


#9 XO醬碧綠炒雙貝,這有點辣


#10 清蒸活石斑(顧講話,沒在剛上就拍,感覺就醜了點)


#11 蠔皇鮑魚天白菇


#12 蒜蓉蒸大蝦


#13 海鮮卷拼澄花骨


#14 花旗參淮山燉雞


#15 櫻花蝦糯米飯


#16 鹹來幸福(叉燒酥)


#17 濃情蜜意(焦糖蛋糕),這好吃


最後一道水果我就忘了拍了~哈哈!

再來看看現場
#18 有個可以往前進的升降台,此時Ellis正深情唱歌中


#19 小笨童、Steven、大河馬


#20 小笨童的女兒,超可愛的!


#21 大河馬拿GRD2拍我,我拿LX3回敬他


#22 我還上去接領帶,不過我很識相的讓給人多勢眾的帥哥~哈哈!這是EF14mm F2.8II拍的,額頭真是有夠亮...


#23 Steven也是婚攝高手喔!


#24 最後會場的遮光布幕升起,有自然光LX3就恢復神奇囉!


#25 送客人真多喔!五十幾桌!攝影師也好幾個


#26 跟新郎新娘合照,好久沒這種機會了喔!哈哈!


最後還是要再次恭喜Ellis娶得美嬌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