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4.jpg

前兩天看到小明一早衝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作品,才突然發現已經是花況最好的時候了!不過前兩天陰雨綿綿,冷的要命,根本就不想出門拍照…今天天氣放晴溫度也上升了,整個就超想衝的啦!於是就決定下班後回家拿相機直接殺到天元宮!!

我六點四十五從家裏出發,七點十分已經停好車了~哈哈!頭一次覺得天元宮好近阿!停好車發現周圍有不少拿著相機腳架的同好!拎著相機從停車場慢慢晃上主殿,好多人在環繞著主殿的步道上,大多架著腳架仰角拍花,並且拿著閃燈補光,好不熱鬧!

走到主殿後方,把相機拿出來,想了半天實在不知道怎麼拍,我這人就是很無聊不想跟其他人拍一樣,看來看去也不知道怎麼拍會有不同的感覺,在石桌石椅上端詳了半天後…無意間按下了快門,發現…這光影拿來拍黑白的很棒ㄟ!!所以…今天的天元宮櫻花~就是黑白夜拍了!哈哈哈!而且之後欲罷不能,全程都用黑白來拍,感覺順多了!

#1 端坐

IMG_5598.jpg

#2 童年記憶

IMG_5599.jpg

#3  輝映

IMG_5600.jpg

#4 遺世獨立

IMG_5601.jpg

#5 園藝光影

IMG_5604.jpg

#6 賞櫻

IMG_5610.jpg

#7 獨享

IMG_5614.jpg

#8 分享

IMG_5615.jpg

#9 櫻花人家

IMG_5620.jpg

#10 野餐

IMG_5624.jpg

#11 悠閒

IMG_5625.jpg

#12 暫停

IMG_5627.jpg

看看時間也八點多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得回家準備晚餐啦!要來拍櫻花結果變成黑白夜景,自己拍的都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