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5

過年期間,跟葉子宅在家裡,看電視看電影打電動,不過兩個人累了以後就會不小心睡著,偏偏家裡一張沙發不夠兩個人睡,常常睡久了就腰酸背痛,某一天兩個人突然決定!要來去找一張單人沙發!!!

其實很早之前就看過La-Z-Boy的單人沙發椅,在安德森家也常去坐著發懶,但是價格上實在很難下手!上網查了查,台灣目前是HOLA特力和樂代理,所以就找了時間過去逛逛。

根據網路搜尋的資料,特力和樂賣的LZB椅折扣大概是八折到七五折左右,到現場看,剛好有指定款在特價,但是顏色不是我們愛的,又晃了晃看到後面有兩張深色椅,也有特價,原來是去年十二月新光三越周年慶的展品出清,翻開椅子底下看看出廠日期,也是2012年11月,還很新!跟葉子兩人眼神一使~衝了!宅配日期是2/15,也就是今天囉!

師傅來的時候上下兩段是分開的,很簡單的就組合起來~在展場看不大的椅子,放到我們小小的客廳就變得挺大的了!

IMG_3536

這張展品出清是全牛皮款,但是價格跟半牛皮的新椅價格差不多,比同款的全新椅便宜四千

IMG_3537

柯柯力剛看到這龐然大物有點驚恐~躲到天花板去了~

IMG_3544

不過看來是忍不住好奇心,飛鼠落地!

IMG_3545

皇上請上坐

IMG_3550

這椅子的靠背海綿很厚實,躺起來馬上就會變成Lazy boy

IMG_3551

跟家裡原本的黑色三人座沙發比起來還大一號

IMG_3554

重點來了~可以躺~~ 

IMG_3556

這樣兩個人終於可以一人各佔一山頭…昏睡了@@

IMG_3557

這款是搖椅型,可以前後搖,泰國製,但是看起來工料都不錯,美國製的似乎比較少,而且好像可以前後左右搖?

IMG_3565

準備組合成頭等艙等級的影音座位!

IMG_3569

看ipad的電視電影這樣多舒服~~哈!

IMG_3573

柯皇上坐上大位,一開始還東聞西聞的...

IMG_3579

過沒多久…皇上就睡啦!

IMG_3584

現在我就正坐在懶人椅上打著網誌文章~哈哈哈!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