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2

 話說早上的走路行程有累到,跟爸媽三人回到飯店之後,休息到了四點多才出發去堂姊家,然後又因為太陽有夠大~最後我們五點半才出門前往碼頭,要搭天星小輪到尖沙的星光大道,還好此時太陽已經漸漸要下山沒那麼猛烈,不然應該會被曬成黑炭@@

方便長輩起見,我們直接搭了的士往天星碼頭,車子出發繞到海邊的道路,抬頭就可以看到堂姊家了!View真是好!

IMG_1454

爸媽第一次搭天星小輪,基本上我媽對搭船就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感(怕暈船)

IMG_1464IMG_1465

上次來有拍過類似的畫面,不過那時印象中對面那棟還沒蓋好

IMG_1468

搭船時已經近黃昏,天色有藍有橘煞是好看!第三張是iphone拍的,跟前兩張5D3好像也沒啥差別

IMG_1482IMG_1488IMG_2199

天星小輪有夠近,一下就到了,但是還有更近的~就是高雄的旗津渡輪^^

IMG_1479

來到了前廣九鐵路鐘樓,開心合照!

IMG_1495

老爸自己也來一張

IMG_1499

這邊是著名景點,外國觀光客也很多

IMG_1498

留影留念,處處皆是

IMG_1502

我是第一!

IMG_1506

港邊眺望

IMG_1508

港邊進擊的巨人(相較於小小直升機,這位老兄的體態跟大小,真的跟現在火紅的「進擊的巨人」有幾分相似)

IMG_1515

話家常

IMG_1523

到了星光大道,我媽跟堂姊姑姑找了長椅坐下來聊天,我就帶著我老爸往前看看那些手印們跟電影相關的雕像們 

IMG_1532IMG_1536IMG_1538IMG_1541IMG_1545IMG_1550

(下面這張椅子差點塞不進去~哈)

IMG_1554

原來這邊有龍舟賽,所以把港邊圍了一個區域當賽道

IMG_1558

作畫

IMG_1562

旅人

IMG_1566

天色漸漸按了下來,今天的晚霞挺不賴的呢!

IMG_1571IMG_1582IMG_1587

開始隨意亂拍維多利亞港夜景,之前來沒有在這看過晚上八點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秀,這次剛好看個夠!

IMG_1594IMG_1606IMG_1612IMG_1618IMG_1626IMG_1631IMG_1649IMG_1655

最後來個錄影的版本

 

看完差不多八點二十分,大家肚子都餓了,姊夫下班也直接過來找我們,所以現在要去吃晚餐了!

IMG_1663

5D3加上大光圈蔡司鏡頭的好處就是這麼晚了還可以拍紀念照喔!

IMG_1666

今天就近在港邊的「映月樓」吃,這也是09年跟葉子有來吃過的餐廳,終於有一家是我吃過的了~~~

疑?怎麼直接用一張鐘樓夜景帶過?因為實在是餓了~連拍都不想拍就吃光光啦!

IMG_1671

搭了船回到銅鑼灣碼頭,我們等了一下公車,接著就搭公車回炮台山了!今天老人家們應該很累~又是走路又是吹風看夜景的,辛苦啦!

IMG_2214

 

延伸閱讀: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2-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2-2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