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多拍完煙火一群人才去吃晚餐

吃完以後我跟怡文跑去澎湖故事妻找找紀念品

所以回到民宿已經十一點多了

加上一間七個大男人的房間,大家輪流洗澡

等到我洗好澡要睡覺都快一點了

不過...為了再戰中屯風力發電廠日出

我們還是得早上四點起床



因為頭一天已經勘過景,大概也知道那邊的景象如何

這一次我們很快的找到了一個可以拍的到風車的日出方向

大家腳架一架就準備等大景囉!



#2



#3



#4



#5



#6 背後的光景也挺漂亮





因為我手上只有一個12-24,當大家拿中望遠鏡頭在吊太陽時,我只好想想自己能拍什麼

看看前方的風車...突然有種衝動想到最前方拍幾張

帶著單機單鏡,包包跟腳架都留在原地,小跑步往前方的風車前進

這一跑大概也有個五六百公尺....怎麼看起來沒那麼遠,跑起來這麼久阿@@



到了風車下,趁著順光後方的雲彩不錯,拍了幾張

#7



#8



#9 因為已經走到最前端,可以拍到風車跟海岸以及遠方的小島





因為我一個人在這裡拍太久,大家都已經上車前往下個點

西雅圖大師打電話跟我講以後,我就往回走了

回程途中遇到個水塘,有風車的倒影跟不錯的景

不過可惜我的記憶卡有點問題,回來以後存取有些檔案壞掉了

所以這一段跟後來我們一群人在跨海大橋玩跳拍的部分照片都消失了,真是好可惜



好不容易跟大家會合了,準備前往....早餐店(都餓了)

在早餐店前拍的部分也因記憶卡而消失了@@



吃飽了以後,過了跨海大橋,來到二坎古厝

大家下車拍古厝



#10



#11 正常版阿伯



#12 自己人版阿伯...湯姆



#13 小偷跑過去版...Silly



#14 大師剪影版...西雅圖



#15



#16



#17



#18 湯姆英姿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Silly等人找到家冰店,大家就全部殺過去吃冰了

#19 有棚子真涼~~



#20 棚子與古厝



#21 有一群小女生也來逛古厝



#22 小滿滿冷飲,我們吃冰的地方





往回走的時候,看到幾位小朋友好可愛想拍拍他們

結果Silly怪叔叔跑去東拉拉西拉拉...小朋友們就被嚇跑了@@

#23



#24



#25



#26 Eric與小男孩



#27 阿嬤與小孫女



#28 小貓搔癢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29



#30



#31 西大師(近者)與湯姆大師(遠者)





拍完燈塔後,大家也累了...午餐時間差不多了

便前往有名的清心飲食店吃海鮮^^

吃飽喝足後便準備回家囉!!!



我們分成兩批人回台灣,我跟Silly,如樺,嘉凌一起坐復興航空,其他人坐稍後的立榮

第一次坐螺旋槳飛機...聽說過很多螺旋槳飛機恐怖的事...害我感覺怕怕的

不過還好的是,澎湖天候狀況很好,台北本來在下大雷雨的也解除了

我們一路平安的回到台北

很巧的是我就坐在螺旋槳旁,看著天空的雲彩上下包圍著藍天

趕緊拿起相機拍下本次澎湖行的最後一張照片

#32





這一次的澎湖四天四夜攝影之旅,很感謝主辦的怡文辛苦安排

也感謝國安擔任歡樂福斯九人座的司機,還有支援我鏡頭的Eric

當然大家超爆笑的對話也是本次攝影行最經典的部分

當寫完這篇已經是七月的第一天,離坐在回程飛機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二天

不過想到其中的過程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希望大家這次都有很棒的收穫喔!!



PS.我可沒有藏私喔...能看的都在這囉!!哈哈



其他沒有放上網誌的請參考2006澎湖行完整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