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米發表了他的曬柿餅趴兔

輸郎不輸陣...

把新竹行寫完好了(要不然時間久了也忘了~呵呵)



義民廟拍完後大家陸續上車

「陸續」的意思就是隊伍可以綿延約一公里長吧..

往今天的重點:曬柿餅地點前進!!!

沿路上陳老師細心的解說各種拍攝的技巧

恩...暗自記一下...

等到看見一大堆曬柿餅的旗幟時...

ㄝ....遊覽車一台...遊覽車又一台...

不妙.....

果然,到了現場人山人海~還有一個士林社大跟大同大學攝影社(都是年輕妹妹...害我拍照不專心^.^)

這麼大的陣丈大概跟基隆中元祭拍放水燈沒兩樣....

從陳老師手中拿起一塊柿餅,吃了再上!

上哪?上樓啊!到樓頂....連想插個位子都沒有

不管~把柿餅吃完後~工作時間到!

之後的三十分鐘陷於與柿餅及人潮苦戰之中...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買了一盒柿餅....小米....你那一大袋是啥?

是要批發喔~太誇張啦!團購也沒特價啊..

阿那個蔡拔拔...你吃了幾個啊?什麼?三個?還是三盒??

不過倒是有個人反常....西老大居然說他不吃柿子

第一次他嘴巴沒一直動...

不久之後再度重演陳老師趕鴨子戲碼

經過三十分鐘的光景....

大家終於踏上吃中餐之路(其實在一個鐘頭前我就想吃了...)





午餐時間花絮請見米粒貓最新力作!






看著小孩不笨看著看著就到了外埔漁港

天空好藍好美!不過海風好大好討厭....

沿著觀景步道架上腳架拍了幾張

把腳架當柺杖邊走邊嘟嘟嘟...康康康...

ㄝ...不是橡膠頭嗎?怎麼會有堅硬的康康聲?

拿起腳架一看...ㄝ!!!我的腳少隻鞋了!!!

怎麼會這樣??沿著原路走了回去

不過腳架的鞋子已經離我而去不復返了~嗚嗚

走到蔡拔拔拍照的地方

恩...不錯的景跟構圖...

不過心情差啦~不拍了....

離開海風超強的港邊

跟著大家到了漁村古厝

其實根本就懶得拍了..

在古厝旁,小景大師專心的構圖~讓我、西大還有國安佩服不已

足足在那瞻仰大師風采十餘分鐘...

咳咳..德華....你拍完了嗎?我們要過去ㄝ...

(那個巷子很小.....)








拍完外埔之後,便驅車前往最後一站:永安漁港

到了漁港天空超美,而且還有光束灑在海面!真是大景喔!

與西大快步走到定點架好腳架

忍不住先拿著相機到德華他們在的地方拍了幾張光束

今天的永安人數真是超多!恐怖恐怖!

回來以後...怎麼遠方的烏雲開始飄了過來...

別鬧喔!!!你別過來喔!!!

結果...他....還是來了.....

這個金龜在家裡待了那麼久...到底是誰把他在這個重要的時間放出來的??後....

等了老久都沒有漂亮的雲彩...只好隨便按了張當作重曝的第一曝

在眾人哈拉聲中...西大要我幫他顧一下東西

過沒多久...他手中就拿著魷魚和黃金魚回來了~呵呵!真好!

邊吃邊等天色暗下來...結果越晚天空卻出現比較美的色溫

禁不住誘惑...草草曝完第二張

我又用黑卡曝了一兩張...

這個同時西雅圖正努力的教導一位小姐....真是樂心助人的好人啊!

拍完上了車,ㄝ...又有吃的喔!

原來是德華他們買的...我到底有沒有吃...我也忘了^^

今天所有的流程就在小孩不笨的影片聲中結束了

還真的是挺好玩的...不過拍這些熱門景點實在是累人...

我看我還是在大佳公園慢慢玩比較好^^




大張的請看這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