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的好友Jerry,恰巧也是我研究所學長Thomas的老婆Selena的家族學長,

他的朋友小笨婷的攝影師父家桓以前公司,也是我研究所同學阿煩的老公煩公現在的公司,

1月20日那天家桓幫他以前公司同事,也是我研究所的同學建博拍婚宴,

當天我研究所同學幾乎都有去,不過我哥同一天結婚所以我沒去,

然後恰巧我也都有看家桓的網誌,就這樣…

今天我看到更新的網誌清單,

大家的名字就統統出現在這篇繞口令裡了!

世界真是小!隨便牽都是認識的...



還是恭喜阿布!終於完成人生的大事囉!



===============================================

後記

網誌寫好過了一天...

我的海洋大學同校學妹,也是槓龜莊成員如樺突然敲我...

結婚的是...曾建博?

我老公是他國中同學,我是他國小隔壁班同學

我:.....靠~馬的我罵髒話了...

如樺:我還跟你研究所同學坐同一桌咧...

我:無言~~~傻眼~~~天下真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