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是我在翁老師攝影班的同學,也是槓龜莊的成員之一

這次他找了德華,國安跟我做他的訂婚攝影,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這次把1GB 512MB都拍完了,但是要把四百多張照片挑出三四十張來放上網誌還真的有點難!

不過為了前一篇被抗議只有兩張偷懶,所以我還是準備了四十張給大家....請大家耐心開檔^^



#2 一早到了Irene家,就跟德華玩起互拍遊戲了...



#3 上樓看看新娘....人未到相機先到!先伸手盲拍一張成功^^



#4 國安這次負責錄影



#5 新娘畫完妝下樓吃早餐,桌上擺著好吃的湯圓喔!



#6 男方到囉!放鞭炮迎接,還好是環保炮....不然我哪敢這麼近拍啊



#7 在男方親戚一一入座後,突然一聲巨響!碰!回頭一看....德華跌坐在樓梯...可不要把人家的樓梯弄壞ㄝ...



#8 新娘奉茶



#9 雙方戴戒指(重點畫面由德華負責)



#10 這位攝影師會不會太近了點啊....



#11 陣仗很大的攝影團^^



#12 儀式差不多結束了,該是我們攝影三人組的合照囉!



#13 新娘餓了...麻煩新郎一下...兩人吃的甜蜜,三個攝影師拍的開心^^



#14 現在進行的是拷問新郎時間...新郎極盡諂媚....不是啦...是體貼...呵呵



#15 拍到最後兩個人乾脆坐下來了...



#16 ㄝ...新郎怎麼在開車??喔....原來只是移車啦!



#17 新娘準備出門囉!這個新娘怎麼感覺很急著出門阿??



#18 怎麼等不到新娘爸爸的車呢....結果新娘爸後來說...昨天新牽的車發不動...哇!



#19 還好還有別的車可以坐@@





等新娘順利上車後,我也準備騎著我的小藍往婚宴餐廳前進



#20 我們的座位是在女方同學桌...這傢伙就是準備來吃飯跟拿著小白IS拍美眉的...



#21 會場佈置了很多氣球喔!!



#22 接待處後面都是好吃的紅帽子喜餅喔!



#23 趁新娘新郎還沒入場,在樓梯口先多拍幾張



#24 他們的婚紗拍的不錯喔!這張很可愛!哈哈



#25 簽個名證明我也有來喔!



#26 新娘新郎進場!





等新人進場後筵席就開始囉!回到桌邊就準備大快朵頤囉!順便拍拍一起來的朋友

#27 淑娟姐



#28 西雅圖



#29 我啦!



#30 第一道的拼盤跟第二道的湯圓都忘了拍...直到龍蝦才想到....阿!要拍照!不過後面的美食因為張數太多就不放囉!





#31 新娘準備去換第二套囉!



#32 又是趁著還沒進場再度攔截,跟小跟班小布合照



#33 再次進場



#34 香檳塔



#35 香檳泡泡的攻勢!越來越多了!!



#36 喔喔喔!最高潮KissKiss!(此時攝影師們已經被小朋友的泡泡包圍@@)



#37 現場觀眾反應熱烈!!



#38 準備送客囉!!



#39 送客的拍照大隊!



#40 小布也準備回家囉!





之後因為我的記憶卡彈盡援絕...所以送客的合照就交給德華囉(計謀成功!哈哈!德華辛苦囉!)

這次拿著一顆EF20mmF2.8就勇闖婚宴現場,一般紀錄是沒問題,不過一到敬酒就慘了

還好拍照有兩個人,不然很容易開天窗!呵呵!!



最後還是要恭喜Irene喔!找到了一生的伴侶!槓龜莊其他曠男怨女們也要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