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攝影課程終於到了最後一次的外拍課,上週板橋夜拍缺席,這次可不能再缺席了,所以這次我「遲到」而已^^原因是因為工地的抽獎到四點半才抽,而且葉子還抽中第二個花茶組(為什麼別人家是抽中第二台ipod nano...)

車子停在中山堂往西門町走時已經六點多,只好準備參加七點的第二堂課(就是吃飽後開始拍的),德華打電話跟我說老師在紅樓,剛好葉子跟他姐想去紅樓逛創意市集,所以後來就我去拍照他們去逛街,然後最後中山堂集合回家,真是有夠順的啦!哈!

夜晚的西門町人潮真多!不過人太多也不知道怎麼拍,前兩天又跟小明、德華說賭一口氣,最後一堂課一機一鏡不帶腳架,所以後來我就靠著5D的ISO1600跟24-105 is一路拼過去了!後面的照片如果有看到晃到的請見諒~哈哈!

#4 窗

#5 看板

#6 裡外

#7 看報

#8 望

#9 看風景

#10 走向摩登年代

#11 櫥窗

#12 等人

#13 閒坐

#14 動靜之間

#15 過馬路

#16 過馬路2

#17 聊天

#18 親暱

#19 攝獵

#20 框住你心

#21 話家常

#22 嬉戲

#23 夜景

#24 羨慕年輕

#25 型

#26 推baby車

#27 經過

#28 廣場

#29 該睡了

#30 回家



======================================
Flickr相簿:20070908_西門町外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