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六,這次的工地活動是應景的「中秋烤肉」,找了葉子兩個姊姊,來去吃免費的烤肉,我們大概四點多就到了,所以有機會坐在離入口最近的小沙發區,算是很棒的位子呢!今天也順便要測試看看用相片紙做的反光板好不好用,所以5D跟580EX閃燈就通通出動了,實際使用看來,這個便宜又方便製作的相片紙反光板,還真的挺有用的ㄝ!在屋頂很高的場地,打跳燈依舊光度適宜,另外葉子兩位姊姊一同出現,免不了走搞笑路線拍了一堆好笑的照片,我大部分時間用EF50mm F1.8這顆小小鏡頭,表現依舊亮眼。
因為免費烤肉人人愛,這一天晚上來了超多人!所以...吃的部份有點爭先恐後,動線跟取食方法有點混亂,不過我們四個自得其樂,最後抽獎也只有抽到兩個「安慰獎」,但是也算是開心的過了一個週末晚上囉!(不過回家路上又去買了炸雞~哈哈!)


#2 長腳布希鞋版(這雙我們可是買一雙390,MIT的喔!)

#3 高角度大頭狗版

#4 超廣角兩人做作版

#5 新鞋展示

#6 裝可愛兩人組

#7 把人家裝飾燈牆當攝影棚~

#8 背後有怪阿伯~(我不會承認是我的)

#9 自備飲料

#10 兩個人坐下來也要演

#11 玩四色牌的阿伯(是烤肉餐券啦)

#12 抽牌抽牌~(我要甜不辣!)

#13 窗外天色已漸暗

#14 出來看到烤肉材料擺滿桌

#15 外面風景真不錯!

#16 進去換了17-40來拍(這是另一個建案,不是我家喔!)

#17 手持靠著欄杆就拍了

#18 加上點線條

#19 看仔細待會要吃什麼

#20 鄰居大哥送了我們半瓶紅酒喔!

#21 第三者墨鏡又出現!

#22 接受訪問~

#23 錄音中...

#24 恢復正常了

#25 葉子大姐也有正常的照片ㄝ


今年中秋的烤肉第一彈就在搞笑表演,混雜著老歌KTV演唱的聲音中結束囉!這種活動就會讓我們深刻體驗到人性在飢餓時是脆弱的,曾目睹二十幾隻烤羊小排,在完成後的十秒內被兩個盤子裝走,只剩下一隻留在我盤子~哈哈哈!


======================================
Flickr相簿:20070922_春天悅灣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