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寧靜的海德公園、購物天堂的龐德街,及經典的大笨鐘週邊景點後,接著來看看泰晤士河更上游一點的超經典景點:塔橋(Tower Bridge)。

說到塔橋,就想到鬧了一個笑話,話說從倫敦之眼走到附近的地鐵車站,想要圖個方便坐地鐵往塔橋方向近一點,結果我這個功課沒做好的人一直認為有名的「那個橋」叫做「

倫敦橋」(London Bridge),因此呢~我們就很直覺得坐地鐵到「倫敦橋站」,結果出來只看到一條普普通通的橋....阿那個很漂亮的橋呢??重新看了地圖才發現...那個橋

叫做塔橋啦!吼~真是搞笑哩!

反正都到了倫敦橋,所以就沿著河往上游走,剛好中午時間走到海茲商場(Hay's Galleria),就順便在這吃了培果當午餐,因為一早起來很想喝咖啡,所以忍不住點了一杯大

杯的咖啡,不過那味道真是....不好喝,我喝沒一半就送給一旁的垃圾桶了@@

#1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倫敦橋」


#2 走著走著才看到遠方的塔橋跟貝爾法斯特號軍艦博物館


#3 中午到了海茲商場吃飯


#4 又吃了感覺很貴的培果還有不好喝的咖啡~哈



#5 這邊看起來也是挺好逛的地方,不過我們倒是沒走進去


#6 貝爾法斯特號軍艦博物館


#7 遠方有顆像飛彈的建築物,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啥~(超不用功啦)


#8 這裡我不確定是不是市政廳的一部分還是一般商業大樓


#9 近中午但是光線還是很美麗的斜光


#10 more什麼?這裡面是廁所ㄟ!


#11 這邊幾棟新的建築把天際線弄的很漂亮又豐富





#12 這裡好多小朋友來玩!



#13 這是傳說中的市政廳嘛?哈


#14 對岸是倫敦監獄!


#15 終於走到塔橋下,不過有一邊正在整修


#16 趁著天氣好,趕緊把A&C的小精靈請出來坐坐(怎麼有種交差了事的感覺^^)


接下來我把時間往後跳,跳到我巴斯回來以後,因為這兒我又再來第二次,時間是傍晚,為了就是要拍塔橋夜景,這天傍晚四點多就到這附近,晃阿晃一直到八點才回民宿,回

到民宿九點多才吃我的晚餐,算是超認真的啦!不過這天因為一早就出門,所以Anderson的腳架還躺在我的行李箱,傍晚的夜景就用我的雙手跟附近的支撐物來撐一下囉!

因為來了第二次,所以有機會多找一點角度,這次走到倫敦監獄這邊,發現角度還真是棒!而且也讓我有機會看到塔橋打開的樣子!
#17 橋打開囉!結果...怎麼是一艘小帆船~我還以為會是大船呢!




#18 看到這個噴水池想到旅遊書上有類似的角度,待會就來這好好拍


#19 先來張剪影吧!


#20 又遇到拍婚紗的!


#21 小朋友與塔橋光影


#22 天氣看起來會出大景喔!


#23 因為其實真的還很早(五六點吧),乾脆先上橋拍一拍





#24 這張紅綠燈我很愛!


#25 看時間差不多,先下來等著拍美麗的黃昏色溫


#26 開燈了開燈了!


#27 真的很美!不過這時候已經是用F2.8 1/4秒苦撐著了


#28 再撐一下!真美真美!


#29 忍不住又多拍一張


#30 準備跟塔橋說掰掰!這時候已經超冷的,只有短袖跟Gore-tex外套@@


#31 對岸的夜景,一樣美!


#32 全黑啦!收工!回家吃晚飯


其實塔橋週邊還有很美麗的街道,跟有名的倫敦監獄,下次跟大家分享囉!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0)[英國行]Impressions of the United Kingdom(精華分享篇)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