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多禮拜,一來有事情在忙一來提不起勁來寫網誌,今天赫然發現...已經有好幾篇「美食誌」晾在那邊沒寫!電腦桌前的名片也丟在那好一陣子了,這幾天就來趕一趕吧!



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59號

電話:02-27368478



拍完吉野櫻那天早上八點,提早回到了台北,看看時間也還沒十點,所幸先去買個2+1分早餐,提去葉子家慢慢吃,當然,這時候葉子還在睡~這個+1份的早餐就是預備當我吃完我的早餐他還沒起床,我可以繼續喀一點的部份~哈哈!



不過等到葉子起床,換我開始昏昏沉沉,在他家很好睡的沙發直接與周公下了幾步棋,還是被葉小姐挖了起來,因為葉子問今天中午想吃什麼...想到下午要去興隆路那看看新的建案,便決定在公館解決我們的午餐,上網古狗了一下,發現一家地中海風的餐廳,看了看介紹就決定今天中午吃這家囉!!然後...我就繼續去跟周公下棋了...



騎車從復興南路右轉辛亥路,過沒多久就會看到路邊有著「夢見地中海美食坊」的招牌,原來他就在辛亥路上喔!進了餐廳,看到有兩層,服務生招呼我們坐樓下的位子,我問了一下可以坐樓上嘛?感覺服務生面有難色,就沒有堅持了,菜單看起來東西都挺平價的,我點了個小的海鮮披薩,葉子點了蕃茄花枝義大利麵,以及兩杯飲料,由於時間有點久,價格沒有什麼印象,不過確定都是一百多開頭的,跟我們常吃的「義麵坊」價位差不多。

#2 蔬菜湯



#3 料其實不多,但口味不錯



#4 我的海鮮披薩,薄皮吃起來還挺過癮的



#5 葉子的蕃茄花枝義大利麵,一開始看起來不大



#6 經攪拌後量看起來還挺多的呢!



#7 我的卡布





星期六的下午似乎沒有什麼人,窗外望出去是辛亥路的綠樹,環境格外舒服,不過廚房傳來震震啪~啪~啪的聲音,好奇的問怎麼會一直都有這種聲音?店員說,那是在用麵粉做麵條的聲音,原來他們的麵條都自己做喔~難怪比較Q一點!



本來樓上有人坐,後來他們走了我就很好奇樓上長怎樣,拿起相機往樓梯走去,恩...我終於知道店員為什麼會為難了...因為樓上算是夾層,高度不到180公分,所以我這一站上去一定得低頭,一點都不蘇湖了~呵呵!店裡的擺設也是走藍白風格,當然跟Anderson的藍白世界親身體驗有些差距,但在這個悠閒地午後看著藍與白的裝飾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8 葉子拍到桌上有擺小豬(很小很小)



#9



#10



#11



#12



#13



#14



#15 葉子操刀



#16 我是模糊的前景~嗚嗚



#17



#18 門口





吃飽以後去看了一下興隆路的建案,結論是...台北市連文山區都貴...台北居大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