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7.jpg

7月初,因為要跟葉子上清境渡假兩天,得要找個寄宿家庭,乾脆下新竹先借住A&C家一晚,順便就促成了這次的布-柯見面會,因為柯柯力自從一個月大領養回來後,還沒跟同類交流過,我們都很好奇他對布丁有什麼反應,當然這中間歡樂與驚奇不斷,想看看圖文並茂的文章,就先點Anderson寫的這一篇囉: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00724_037.jpg

翁庭華老師今年的第二期攝影班開課了,今年真的是人山人海!光是通訊錄我就打的頭暈了~~~還得把同學一個個拍照存證~不是啦!是做名冊,不然人一多誰是誰都不知道!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天氣還真好,不過沒機會拍夕陽或晚霞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可是我們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了!沒想到十天一下就過了,雖然天天走的好累,可是也每天都有好多不同的回憶阿!昨晚收拾好行李之後,今天只要輕輕鬆鬆下樓吃早餐,不用著急行李沒整好~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704_05_清境埔里之旅_099.JPG

7/4上清境後,竟然有機會可以到香格里拉的新旅店:老英格蘭精品旅店參觀體驗一下,至於為什麼就先不提~看看奢華的精品旅店再說!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110709.jpg

結束了嚮往好久的威尼斯之行,我們就啟程出發,到了維諾納附近,已經接近中午,當然要先飽餐一頓,下午才有力氣逛街囉!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890005.jpg

前一天夜遊威尼斯,晚上回到飯店洗好澡沒多久就昏迷了,累到隔天早上不太想起床,不過還是得早起,因為我們今天早上要來去聖馬可廣場那個著名的大鐘樓,當然這又是一個得要花錢才能搭電梯上去的地方(義大利很少有入口沒收錢的觀光景點),我們這團也是包在團費裡了,所以一早九點開門前,我們就已經在門口排隊準備上樓了!

早上起床房間窗外景色,今天多雲喔~

P1110595.jpg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8573.jpg

上個週末是我跟葉子結婚一週年,我們決定上清境再去回憶一下兩年前求婚的地方:香格里拉空中花園,不過第一天我們打算帶著柯柯力下新竹寄宿Anderson家,讓柯柯力跟布丁來個相見歡~當然隔天我們從新竹出發往清境也才不用多開一個鐘頭的路程,至於柯柯力當然就是讓他在A&C家跟布丁當朋友囉~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50355.jpg

前幾天的早晨,開著小凱過關渡橋走台64線接到中山高(好快喔!),然後一路上到林口,到林口做啥?做小弟啦!今天Jacky發了一個室內設計的平面攝影案子給家桓,難得的機會,我就順便來當助理小弟學習一下專業的怎麼拍囉!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99年6月12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50285.jpg

星期六早上一早又被柯柯力吵起來,乾脆起床上網,想到一直沒有找到一間家裏附近好的汽車美容店,於是就輸入「汽車美容 竹圍」查詢,恩~沒有,再來輸入「汽車美容 關渡」,耶~有ㄟ!找到一家K-Detailing 橘客汽車美容,老闆的blog上寫了不少分享文,看一下地址,距離不遠,趁著吃早午餐的時間,先騎車去找一下,然後就順便跟老闆預約了下午時間來洗車+打蠟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160.jpg

最近柯柯力說乖不乖,說壞也不壞,倒是發現把他放在我們家垃圾桶蓋子上的話,他可以多坐個一分鐘不動~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