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力皮的時候超暴衝,一路奔跑都不會累,可是想睡的時候,睡得可熟的咧!熟到人家怎麼玩他都沒反應,所以我們每次要幫他剪指甲,都是等他熟睡以後進行,完全沒有掙扎,有夠誇張的熟睡啦!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間:99年4月4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相當拖的蜜月~葉子的同事老張都快要準備去義大利渡蜜月了我還沒寫完~哈!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99年4月3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11.jpg

這幾天有人反應很久沒有柯柯力的消息了,晚上趁修圖的空檔拍一下他最近的呆樣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時間:99年3月28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78.jpg

柯柯力幫忙開箱那次,還有後續報導…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塔城搭上車後,我們直接前往比薩,此時已經下午時分,我們此行最短暫停留的主要景點大概就是比薩了,車子停在停車場,搭上公車到達比薩的廣場,走進去拍拍照,出來在台灣人開的餐廳喝喝涼,又搭公車回去停車場,然後就上遊覽車閃人…有逛到的時間還真的挺少的。

先說說這個停車的部份好了,原來義大利的停車費超級貴!尤其這些名勝古蹟,規定大型車不能進入,只能停在外圍停車場,不過這停車費用,據說有些地方甚至可以高到一千歐元一次!!真是搶劫阿!!!不過以一個觀光作為主要經濟來源的國家(加上黑手黨),我想怎麼樣應該都算合理了吧…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距離上一次寫黑白攝影外拍的網誌,已經一年半了!(2008年8月的高雄外拍到現在),久沒拍黑白創作又沒讓老師鞭策,整個人開始有點空虛,網誌上吃吃玩玩的文章越來越多,我的腰圍也順便越來越廣了~哈哈!這次回來上課,就是想把開始生鏽的感覺再磨利,不過最痛苦的往往都是第一次…這次的剝皮寮外拍還真的是沒fu阿!厚臉皮挑了一些照片,星期三得準備碎紙機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3/23)是翁老師的攝影展第一天,中午吃飽搭捷運過兩站來去國父紀念館看展!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751.jpg

3月20日早上跟著翁老師去剝皮寮外拍,中午與國安一行人吃了肉粥紅燒肉跟龍都八寶冰後,我跟酷哥準備前往位於復興北路同安街口的IOV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許久未見的CK找我們來吃烤肉(至少我們當時是這樣想的啦…),是參加【蒙古‧逍遙會】這個座談會回動啦!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這應該不是柯柯力的第一個開箱文,但是是我比較想分享的一個~哈!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