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棒球之紅色夢土─台灣基層棒球影像【楊政憲攝影展】

一個沒有標準球場的球隊;一群沒有經費援助的少年,卻有學校、老師、家長的支持及少年們對於棒球的熱情,讓他們可以在紅磚土上,揮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開幕茶會:2008年4月26日 13:00–14:00

展址: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第三展覽館﹝臺北市八德路3段25號﹞

展期:2008年4月26日至5月8日 每日9:00–17:00(週一休館)

電話:(02)2577-5931

阿憲的網誌:Nature's pencil

================================================
阿憲是我認識已久的攝影朋友,哪時候認識已經忘記了,印象最深的還是當年一起在觀霧樂山林道,睡在大雨中會漏水的小帳篷(當然是4P不是2P...哈哈),然後在完全沒有期待的情況下拍到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次「雲瀑」,沒想到後來他自助到新疆西藏等地,現在儼然已經成為新疆西藏通了,而且在自己當老師的課餘,又很精進的去上了世新的研究所(真是太用功了),現在他要開個展,當然是要力挺一下囉!加油~祝阿憲開展順利!!

點下圖有較大說明圖片!
2337795410_5d4df6fe5a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