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次外拍連我都是打混摸魚兼吃冰去而已,兩卷底片拿去洗,裡面有半卷是上次新竹外拍跟最後關西休息站的(其實不應該拍,這半卷沒啥內容,都算浪費了....),剩下的一卷半有一些是重複按的,有些按了不知道是啥,有些沒拍出要的感覺,果然連小笨婷看了相簿都感覺的到「混」的味道!哈!

因為星期一去掃墓,直到星期二才趕著把底片拿去沖洗,來不及寫外拍作品,就得來到檢討這一篇了...這次的外拍,老師給我的評語是;「班長一心兩用喔...」,老師眼睛真夠利,隨便看幾張就知道有沒有打混,看老師選了老半天,選出三張不用裁切,其他九張全都要格,而且格的範圍還都很多ㄟ!心虛心虛阿~我承認那天把玩LX3的時間比用G1按快門來的多^^

直接看檢討作品比較吧!

先來看不用格的
#1


#2


#3


再來要格的
#4



#5



#6 這張老師特別說:Mei那張比較好^^



#7



#8



#9



#10



#11



#12



只能說:壹~艾注意~外拍要專心喔!哈哈!

最後看看這次檢討的現況
#13 今天檢討的人數明顯少很多,九點二十就搞定收工了!


#14 老師的新玩具:麥克風架,這樣就不用辛苦的把麥苦掛脖子上了


#15 這誰的??


#16 這樣知道了吧!恭喜德華敗入新座騎!


======================================
Flickr相簿:20080816_大佳河濱公園外拍
======================================
延伸閱讀:
Cougar-Studio:大佳河濱公園外拍‧花絮
Cougar-Studio:大佳河濱公園‧作業1
Cougar-Studio:大佳河濱公園‧作業2
Cougar-Studio:兩次外拍檢討
Trista's blog -- 用鏡頭看世界:20080816: 大佳公園作業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