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沒外拍,五低又在義大利旅行,手邊多了LX3卻只是亂亂拍,拍的照片不少,不過也沒啥主題,這樣隨便就掰一篇實在有失誠意,所以就等亂拍照片多一點再來亂亂寫一篇,至少多一點點誠意啦!呵呵!

LX3用到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很滿意,尤其是看著LCD的時候一定都很滿意,不過壞處就是回到電腦上看多半會比較「失落」,因為LX3的螢幕實在太漂亮了啦!另外不知道怎麼,老是有曝光不足的問題,電腦上都還得在PS上調整一下色階,可能我測光的習慣跟機器不同吧^^


#1 這是8月17日早上的藍天,沒錯!就是星期天外拍的早上(跟下午的傾盆大雨差好多)


#2 當天晚上跟酷哥酷妹吃點清淡的,欣葉餐廳的地瓜稀飯配小魚花生!



#3 當晚玩一玩LX3,酷哥就被勸敗賣掉老爸的LX2準備入手LX3^^


#4 8月19日,天空真是美麗


#5 我們跑去吃了天母的二子山拉麵部屋


#6 這次總算不需要用手機拍拉麵了


#7 擠檸檬差點連鏡頭都遭殃(近拍太近的壞處...)


#8 葉子的指甲弄的可真美


#9 吃完趕緊衝回葉子家看棒球,可惜又是一個唉~~~


#10 8月20日的天空,上班路上看了就開心^^


#11 中午實在受不了超級藍的天空,上頂樓拍照去!(但是有夠熱)


#12 下個月就沒得在這拍照了,不過離101更近了點


#13 傍晚下班前忍不住又上了頂樓,天空的雲彩有不同的美


#14 隔天太平洋高壓發威,又是個超級藍天的早上(只有早上)


#15 下午天氣就沒那麼好了,不再頻頻看窗外,亂拍一下我的記事本


#16 晚上去吃了爭鮮,硬是要跟門口的壽司妹合照


#17 葉子還調戲壽司小妹!!


#18 旋轉壽司跑阿跑的就是沒我要吃的


#19 這「內有阿賢」是怎樣...(葉子拍的)


#20 冏...陪葉子去看中醫,幫這兩個很「冏」的插座重複曝光合照一下^^


#21 等好久好無聊,轉到iA模式玩自拍


#22 有小偷!!(針孔模式)


#23 下午去看了新家,終於可以踏進未來的窩!不過沒得拍照


#24 8月24日下午從陽明山下來,剛好大雨結束出現一道彩虹!上方隱約還有霓喔!


#25 傍晚的天空好紅!!真是決戰北京殺紅了眼阿!


#26 沒錯!我們正在新光三越逛街


#27 走廊上竟然沒什麼人


#28 晚上到葉子姊姊宿舍看電影,這可是隻狗一樣大的貓喔!


#29 不過很乖呢!除了會從人家肚子上踩過去以外...


#30 這張真是有憂鬱到


#31 腳的肉墊真是超可愛的!


#32 據說這張像龍舟的頭...(他背後靠的是我的白金害包跟葉子的波特包,都是黑的,一堆毛...)


======================================
Flickr相簿:
20080817_欣葉餐廳聚餐
20080819_二子山拉麵部屋
20080820_LX3隨拍
20080822_LX3隨拍
20080823_LX3隨拍
20080824_LX3隨拍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