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11月1日
地點:台北內湖仁和齋

上週六拍堂妹的文定儀式,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還有兩位手拿相機的平面攝影朋友,後來才知道...堂妹一直以為「攝影」就是「錄影」,一開始沒先跟他說清楚~哈哈!不過這下可熱鬧了,三台DSLR閃燈此起彼落,好似星光大道呢!呵呵!而且另外兩位都平面媒體工作者,相信怡瑾堂妹可以拿到不少很棒的照片呢!

堂妹是雙胞胎的妹妹,當天他在裡面化妝,姊姊在外面招呼客人,結果就一直被認錯,還有人問:阿你怎麼還在這啦!沒進去準備?後來姊姊就跑去弄個愛心便利貼,上頭寫著「新娘...不是我」以示區別!哈哈哈!真好玩喔!

宜瑾的爸爸,也就是我叔叔,長得跟我爸超像(基本上他們家兄弟姊妹都很像),所以當叔叔在台上講話的時候,我透過觀景窗看,有種回到我哥婚禮時我拍我爸講話的感覺,真是特別呢!現場許多堂姊堂兄都沒什麼看過我,結果上前打招呼堂姊們還很納悶...這攝影師怎麼這麼親切阿...而且又很面熟~沒辦法囉!我很少出現在各個聚會中嘛!這次等於再重新認識一下我的堂兄弟姊妹們!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Filckr相簿:20081101_宜瑾榮傑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