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個悶熱的天氣,晚上因為想省錢沒開冷氣,整晚熱的睡不著
輾轉難眠了一夜,沒想到凌晨簡訊還拼命響~真是奇怪了
早上一起床,發現原來是Jacky老哥傳了大嫂進產房,過兩個多鐘頭又傳生了寶寶了!
然後老媽就連續發了兩三封簡訊,真是太開心了吧~都不用睡覺了~哈!

因為週六還有其他事情,但是接下來的週末若是沒能找出時間去新竹看寶寶,之後自己結婚就比較不方便了
根據老人家的說法,婚後四個月不能去看寶寶~

星期天傍晚終於有空,跟葉子搭了高鐵下去新竹馬偕
因為大嫂還沒出院轉到坐月子中心,所以他們一家三口現在還睡在醫院裡
老哥Jacky說,我們很幸運,可以跟寶寶近距離接觸
因為到了坐月子中心,只有爸爸可以貼身跟寶寶接觸,其他人都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阿~哈哈哈!

這次下去的任務就是幫寶寶拍照,然後放上我的部落格
這樣老哥才可以昭告天下他的帥氣寶寶「小奇奇」已經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當然我老哥的FullHD攝影機全部機斯頭都搬來醫院,我想以後小奇奇一定有超多歡樂的影像紀錄啦!
順便幫老哥打個廣告:

奇品數位科技(沒錯~就是跟小奇奇同名喔!)

攝影剪輯、光碟製作、工商宣傳、影視傳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路1號12樓之12
電話:03-657-7676
Mail:service@timetraces.com.tw

以下來看寶寶寫真囉!






















































































看到最後面這幾張沒有!!
直到我們要走之前,小奇奇都很不捧場,眼睛都不睜開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忘了拿紅包給他
紅包一掏出來~將將!!!小奇奇眼睛就睜開了~
而且,張了好久喔!
他老爸一直笑,說他是個見錢眼開的小傢伙~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可是真的是這樣ㄟ(照片會說話)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不過也分享了我老哥跟大嫂的歡喜
祝福小奇奇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