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早晨本來要睡晚點再起來
不過冷氣定時停止以後,開始有點悶
加上早上的光線很亮,眼睛一打開,隱約看到一片藍
在床上賴床了一下以後,整個人滾到床邊看天空
恩~該是起床的時候了!因為天空有夠藍啦!

梳洗以後,拿起五滴跟17-40,加上CPL偏光鏡
出發!來去買早餐~哈哈哈!
今天往山上走來去買蔥抓餅加蛋!

#1 好藍好藍!


走上了斜坡,漫步往崖邊走去,剛好還在整修的房子有個小陽台
雖然明知這崖邊的房子感覺應該挺危險
不過還是在這裡欣賞了好久風景
特別是從高處看悅灣,別有一番感覺呢!

#2 由左至右拍三張,有魚眼的話應該很容易一次搞定




#3 這雲好有張力!


#4 底下是個禪寺


#5 一位外勞朋友在這邊等著上工


走阿走~先去美廉社買了一罐牛奶,可惜沒有我常喝的乳香世家
繼續晃~晃~終於到了蔥抓餅的早餐店:早安芳鄰
他們家的蔥抓餅很Q,蠻好吃的呢~
#6


#7 來張特寫,不過弄抓餅的阿伯沒在攤上,我買的抓餅是裡面的早餐店幫我弄的


#8 下山回到家,準備把牛奶放回家以後到樓上吹風吃早餐~


#9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桌




#10 你看在這樣的藍天,這樣的環境吃早餐!要多元氣就有多元氣!


#11 窗外就是美麗的觀音山



#12 天氣真的是有夠好的啦!


#13 樓頂還中了很多漂亮的小花


#14 沒想到沒到高山上也可以拍這種花草與藍天的對話


#15 不過樓頂的柵欄有點矮,要小心小朋友的安全!


#16 樓頂的造景,彎曲的步道跟壺甕,真有渡假的感覺




#17 跟太陽公公打聲招呼!


#18 剛就是從對面山崖拍過來的喔!(這的確有點危險,希望鎮公所這半年弄的擋土牆設施可以安全的度過颱風季節


#19 一旁的雞蛋花也開了不少花,因為只有廣角鏡,就聊表意思囉~



#20 最後坐在這休息,感覺風的吹撫,差點又要睡著了~哈哈哈!


愜意的早餐,害我整個人很開心,不小心就拿起電話撥給葉子,整整早了一個鐘頭叫他起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