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挺有意思的

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我們已經開始忘記各個紀念日應該要給的卡片(不只是我喔~)

不過能夠完全不用想情人節該去哪過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閃光閃光~~)

因為是上班日,所以我跟葉子決定要在家裏過個平凡的情人節

等我回到家,越來越賢慧的葉子已經開始下廚煮麵囉!

今天的第一道菜是肉醬義大利麵

 

上桌囉!順便把Tabasco拿上桌,我的工作就是…擺設跟拍照~哈哈!

今天的下一道菜是…煎牛排,隔壁鄰居前兩天送我們好幾片Costo的牛排,真好!

 

不過實在太厚了…我們決定把牛排給處理一下…那就是再次切塊~哈哈!

 

終於搞定!因為阿~這是我們第一次煎牛排,所以我們只能弄出有名的王品台塑牛排(就是全熟的啦)

還好還有幾塊…下次可以多多練習^^

 

情人節大餐怎麼可以沒有美酒??

趕緊拿出上次買好要跟童話團一起喝結果最後忘了開的紅酒

還有我們在SOGO的Afternoon Tea買的漂亮紅酒杯

 

最後,應我的要求,葉子煎了兩個太陽蛋,大功告成!準備開動囉!

 

開動前再次感謝兩隻站在前置喇叭上的580EX閃燈兄弟,以及葉子送的原廠ST-E2閃燈觸發器

 

祝大家每個情人節都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