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噗友小皮放了一個Yahoo的「Dirt Devil VS8 Turbo」限時特價,看了一整個心動,不過當我回家問過葉子後,已經結束特價了,沒想到網路搜尋下,PCHome隔天居然也有,所以隔天的中午就先犧牲午餐準備衝一台了!價差多少?沒特價的時候賣9990,特價賣3950!會不會差太多阿!沒想到那天中午噗浪上一陣騷動...一堆人都定了~包括酷哥、Hugo等人~哈哈!

說起這種標榜吸力永不衰弱的吸塵器,最有名的是Dyson系列,但是這英國貨一台要價兩萬多塊以上,實在很難下手...(一顆EF24-70F2.8L將近四萬塊還是心一橫就衝了...),一樣的原理,但是產地在中國大陸,一分錢一分貨,用料我想應該也沒辦法跟Dyson比,不過我們家那隻抽獎抽到的直立式吸塵器已經連薄地墊都吸不住了,正好趁機來換一台試試看,跟葉子討論的時候,雖然很愛Dyson,不過後來我們都認為買一台Dyson大概要用個五年以上才划得來,一台DirtDevil(之後簡稱DD)的相對的用兩年以上就物超所值了,到時候搞不好還可以換更新更便宜的Dyson~哈哈哈(其實心裡還是想著Dyson~)

DD的功能介紹就請自行看PCH上的廣告吧!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S8 TURBO

PCH預定的出貨時間是6/7,不過6/1接到mail說5/31已經出貨,6/1中午酷哥就說他收到了,晚上我下班回家果然看到DD躺在社區警衛室等著我!不過還真的是不小...一手提著晚餐一手還得扛著DD回家...

照慣例新的箱子來到家裏,柯柯力都會去檢查一下,乾脆順便拍一下簡單開箱,除了主機外,還送了一個「微型渦輪滾刷」,可以拿來清除毛髮灰塵,這個現在我們最需要,五月剛好是貓的掉毛期,雖然柯柯力掉毛不多,不過還是想吸乾淨點。

箱子一放下來,柯柯力就跟過來了…

IMG_6070.jpg

才一打開就來咬,果然他非常討厭跟畏懼吸塵器

IMG_6079.jpg

IMG_6080.jpg

IMG_6081.jpg

把主機配件都拿出來,柯柯力又有大箱子可以玩了!

IMG_6083.jpg

這就是所有的東西

IMG_6085.jpg

空的箱子感覺更好玩...

IMG_6086.jpg

IMG_6088.jpg

這個「灰塵 魔鬼」的logo還有小惡魔尾巴~真可愛!

IMG_6090.jpg

柯柯力很有警覺心的臉,感覺他知道這是他最怕的東西

IMG_6092.jpg

來去聞聞配件

IMG_6095.jpg

有長柄、軟管、原本的寬扁吸頭、送的微型渦輪吸頭,還有兩個扁頭刷跟鬃毛刷都在那個灰色小袋子裡

IMG_6096.jpg

IMG_6098.jpg

主機,有一點點大~跟Dyson的那個迷你款不能比,不過看起來還是挺有型的

IMG_6100.jpg

透明的集塵室可以清楚看到灰塵的量,而且標榜不需要耗材,打開下面的開關就可以把灰塵直接丟進垃圾桶

IMG_6105.jpg

柯柯力還是很好奇…

IMG_6109.jpg

感覺有點想啃了

IMG_6110.jpg

IMG_6111.jpg

開始把主機拆卸下來

IMG_6112.jpg

IMG_6114.jpg

要丟垃圾就是把這圓筒拿去垃圾桶上方,打開底下的蓋子,垃圾灰塵「空投」進去就好

IMG_6115.jpg

IMG_6116.jpg

IMG_6118.jpg

把管子架起來了

IMG_6122.jpg

IMG_6124.jpg

柯柯力還是覺得箱子比較好玩

IMG_6127.jpg

IMG_6129.jpg

IMG_6131.jpg

IMG_6132.jpg

接著柯柯力就消失了,因為我把電源插上開始吸地板,他超怕吸塵器的聲音,每次都躲的遠遠的,過了半個鐘頭後,集塵的圓筒就是這個模樣,不過他的聲音沒有我預期的大聲,可能因為我們家原本那隻直立式的聲音都很尖銳,DD的聲音稍微低沉一點,不過所有的腳踏墊都會被牢牢的吸住,還得用腳踩著,吸完地板後,用那個微型渦輪吸頭把沙發跟窗台的座墊都吸過一次,感覺真是送啦!!!

IMG_6134.jpg

IMG_6135.jpg

好多灰塵、粉塵等等的髒東西~我家可真是髒阿!!

IMG_6137.jpg

DD吸塵器開箱試用報告完畢~~柯柯力你可以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