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84.jpg

上周六沒拍照,中午應葉子好友琦琦之約來去維多利亞酒店吃他們文定宴的試菜,順便認識一下汪爸汪媽

今天在二樓的東餐廳,隔壁是西餐廳~但是到底有沒有西餐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P1020666.jpg

在二樓大廳等待~,仔細看~我變成兩個人了喔!

P1020667.jpg

吃飯間有長輩在場就沒多拍照了,到是汪爸汪媽老叫我大雄…害我超想笑~

吃完在戶外幫今天在場的年輕人拍張照

P1020669.jpg

喔~我也是年輕人~

P1020670.jpg

葉子與琦琦

P1020672.jpg

即將結婚的琦琦與小宇(還記得他們的求婚嗎^^)

P1020676.jpg

前一天雨下好大~這天天氣又變超好!

P1020678.jpg

看天空如此美麗,距離晚上怡文相約的[有重要事情公佈]之約還有三小時,決定來去大屯山走走!

P1020681.jpg

好的~記者目前在大屯山山頂的助航站為您報導…

P1020683.jpg

太陽好大~雲層好美!

P1020684.jpg

雖然能見度還是有點差,但是已經足夠我解釋為什麼五股大爆炸的時候我們在社子也可以聽到

P1020686.jpg

好舒服的天氣阿

P1020689.jpg

遠方亮晶晶的地方應該是台北港跟漁人碼頭吧?

P1020704.jpg

山上還是有點冷的~還好我們倆都有帶外套在車上

P1020692.jpg

沒有芒草的大屯山

P1020694.jpg

來張影子的合照吧!

P1020698.jpg

這裡有警察北北~我把車停在右邊彎道空地後,他還提醒我要把重要東西帶下車,這邊常會失竊,不過我跟他說~不會阿~你在這我看也沒人敢怎樣^^ 頭一次停車不怕警察來趕人的~呵呵!

P1020701.jpg

往另一邊走去瞧瞧,一直狂拍天空

P1020708.jpg

這有草原的fu,可惜鐵絲網應該換成木頭就更像了

P1020710.jpg

另一邊風景似乎比較差一點…

P1020714.jpg

只有天空比較藍

P1020715.jpg

回頭,準備下山來去吃大家期待的[怡文重要事情宣布宴]

P1020717.jpg

左邊黑黑的那台就是我們家小凱~停在警車前十公尺絕對是超安全的^^

P1020720.jpg

沒想到下山的時候在仰德大道塞了好久,原本預計六點以前就可以到後山埤,沒想到塞車加上被停車場的剩餘車位燈騙了…一直到六點四十才停好車,然後吃了一頓讓大家期待好久的[重要事情宣布],結果確是另一個重要人物到臨宴~哈!也是挺好笑的啦~

P1020742.jpg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