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週末之前,跟葉子就已經計畫好六日要找一天去北海岸

因為週六要拍煌奇晚上又有大餐可以吃,所以就選在隔天來去溜達

原本跟葉子約早上九點叫他起床,我九點半到他家樓下等他

不過一早起來看到天空超藍!實在是等不了~八點半就打電話叫葉子了!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早點去是對的!因為早上的藍天到了下午就變得霧霧的囉~~

今天的目標是,金山的殺豬灣...不是啦~是沙珠灣海灘啦!

上次經過的時候有好多人在玩衝浪(而且也有不少比基尼喔~呵呵)

想趁著夏末的晴天,來去海灘踏浪!!



#2 今天天氣可是熱得很呢!!熱到洋傘、墨鏡、防曬乳全出動!一點都不像是十月多的天氣~~



#3 來到沙珠灣的入口,就有一堆衝浪板在前面迎接著我們



#4 今天裝上50 F1.8來玩玩!路上邊走邊亂拍



#5 一到了裡面馬上就看到比基尼~不過這個身材比較糟糕...大家看看天空好了~哈



#6 入口處有個衝浪福利社,後來問同事才知道那也是海大海科畢業的人開的



#7 海灘的左邊看不出來有什麼人



#8 右邊可是有衝浪比賽喔!!(Johnny walker??呵呵)



#9 在棚子下拍一張



#10 後面的兩個人真配合喔~



#11 可愛的米奇髮圈



#12 邊走繼續邊拍!



#13 陽光、海灘,一定要有可樂啦!



#14 呼~~~好喝!



#15 嗯...景深太淺啦!



#16 酷酷的喔



#17 好多人在衝浪ㄝ!



#18 藍天白雲超開心啦!



#19 今天帶了Tamama出來喔!



#20 換上Tokina 12-24來玩超廣角!



#21 這可還沒加偏光鏡喔!不過水平歪了(已經習慣歪歪的了~哈)



#22 來去玩沙!!



#23 拍這張以後....我的褲子也濕了~~



#24 藍天白浪



#25 葉子完全沒在怕~因為他裡面穿泳衣...



#26 準備滑水出去的人



#27 米奇再一張



#28 開始向太陽挑戰!



#29 海浪配合跑步的動作也不錯



#30 來超廣角自拍(手會抖....)



#31 一張1G的記憶卡殺完了!這是最後一張



還好葉子還有台FX01,嘿嘿!繼續來拍!

#32 在這邊躺著還真的是很舒服ㄝ!



#33 來自拍!這個輕多囉!



#34 葉子喜歡躲在洋傘下



#35 這傘拍起來還不錯ㄝ



#36 路人甲乙



#37 史奴比與海



#38 洋傘下自拍



#39 小朋友這張我可是等很久囉!



#40 我們的腳丫子



#41 大美女比基尼初體驗!



#42 自拍again



#43 太飽合啦~~



#44 橘色的衝浪板配藍天!



#45 內有辣妹~~(葉子叫我拍的)



#46 透中午囉!準備閃人!這是沖洗區



#47 外面有個假的風車配藍天真不錯



#48 有個咖啡廳的牆與白傘





因為中五十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就找地方先休息一下

下午呢...再來去Anderson夫婦上次去的依亞咖啡造訪囉!

請期待下集^^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