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到今天為止我們幾個人講到帛琉還是意猶未盡

真想再去一次阿!!呵呵!



最後一天的早上也是自由活動日

我們計畫是要來去飯店的游泳池

因為前幾天游的泳一不小心就會吃到超苦超鹹的海水

好不容易有機會游游不會鹹的水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啊!



不過大家沒有約時間,一個個自行起床吃早餐

所以最後我就先到外面的沙灘走走拍拍照囉!



#2 這椅子是我把它調高的,不過後來有隻猴子自動坐在前面當我前景(見首頁)



#3 陰陰的天氣似乎又有點要下雨了,不過涼涼的感覺配合寧靜的早晨很舒服!



#4 舒服的躺在椅子上自拍一張^^



#5 請朋友幫我拍低!



#6 起身拍幾張飯店的景色



#7 出了點小太陽,把握光影拍一張





後來實在覺得旁邊游泳池的誘惑太深了

所以就上去換了泳褲去游泳,本來想說慢慢游舒服一點

沒想到有個自稱不是老傢伙也不是大叔的阿伯說我怎麼像老人早泳會的...

所以就給他很激烈的啪啪啪啪自由式大暴走...哼哼....

等游的差不多後,上岸準備回去,看看天空有點陰

跟那位劉大伯說快下雨了準備回去....沒想到剛講完雨就劈哩啪啦的下了!

而且超大!!真是太誇張啦!!

反正都已經下大雨了,就回房間洗澡跟準備行李囉!



因為中午我們還要去第一天跟第二天住的Papago飯店吃午餐

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就從老爺Check out了...再見囉!老爺!



#8 中午吃的這一餐其實也挺豐盛的啦!



#9 1...2...3...4...四對閃光彈....可魯都瞎了@@



#10 唉...宅男桌...





吃飽以後我們要來去作個帛琉市區的最後巡禮

走過法院、學校、教育部...等等,最後來到一個"男人會館",旁邊則是台灣出資的歷史博物館

#11 因為帛琉原住民是母系社會,據說男人如果在家裏受委屈了就會到這個男人會館來解悶



#12 男人會館有很多象徵的雕刻跟繪畫



#13 因為沒有文字...所以他們的"對話"都是"閃電閃電"



#14 對話中....



#15 公雞也是他們這邊的象徵,好像這邊的公雞啼是不分時段的(7-11雞@@)





接下來進到歷史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了幾張

#16 這個跟剛剛的圖騰畫像有點像...就差沒有講出閃電...



#17 這大伯今天年輕了點了...可以叫他大師哥了...哈哈



#18 喔!都忘了介紹這是雪梨奧運聖火傳遞的聖火棒(不知道該叫甚麼)





接下來我們就去街上買點紀念品,也去了很貴的免稅店看看

因為飛機是晚上七點半的,而我們四點多就要去機場,所以導遊幫我們定了當地有名的漢堡包

#19 漢堡包是餐車



#20 他的招牌(車上拍的)





最後我們在帛琉國際機場拍了合照,據說機場是日本蓋的,他們收前五年的機場稅

不管天氣如何,這次的帛琉行實在太Happy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帶葉子來這裡渡假,當然是一定要全程住老爺的啦!哈哈

不過最近邦交似乎有點動搖...大陸實在太恐怖啦!!

阿扁最近也要去帛琉了....還好我已經去過...呵呵



#21 再見囉!海上天堂帛琉!!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