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遠門走走了,前些日子真是快要悶壞了@@

還好星期天天氣好,開著車子往宜蘭前進!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去宜蘭,路不是很熟

不過跟著擁擠的車陣走就沒錯了...結果在石碇拐錯方向....走向華梵那條106乙線



#2 既然走了就當做看風景囉!!



#3 趁路還沒有很彎,拿起相機亂拍



#4 換手!給葉子拍!



#5 我被拍...



#6 途中經過一個攤販集中的地方





106乙沒什麼車,只是路很彎,開著CRV好像在搖屁股@@

但是天氣好風景也不錯,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也很舒服^^

不過接到台九線以後車就明顯增多了...直到快到宜蘭的時候看到蘭陽平原才覺得身心舒暢!!



#7 看到蘭陽平原囉!!這是頭城段



#8 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



#9 EF20mm F2.8挺利的ㄝ...沒修圖@@哈哈



#10 我(正常版)



#11 葉子(正常版)



#12 我....搞笑版@@...被強烈要求的....



#13 葉子...搞笑版...我可沒強迫他喔...





休息夠囉就往山下走!下山這段路可真是彎彎曲曲!連在地圖上都是看到一堆髮夾彎....

原本要跟同事會合,到三星去玩,不過他還塞在坪林...所以我們就自己先去囉!

在電腦上找到天送埤卜肉的位置,PAPAGO叫我走台九線接台七線...好吧...走走看

結果繞了一大圈才到(他用路種高低作計算.....)

既然已經到了泰雅大橋就下車看看留個念囉!



#14 那裡很多原住民小朋友,這個小朋友看起來挺怕生的喔!



#15 再一張



#16 到橋上拍一張做紀念



#17 橋下有Escape off road^^



#18 回頭看這個小朋友居然在"SHOW"......趁他不注意拍一張(因為是小妹妹...重點部位馬賽克處理^^)





其實一點多了肚子有點餓了...快去找卜肉吧!

#19



結果....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得吃...天阿!!!放棄@@

好吧....只好到市區去看看有沒東西吃了...

再次打開電腦找PAPAGO...現在發現沒有導航系統的痛苦@@

希望六月以後我可以用用自己家的產品....加油吧!!



半路看到一個水田很漂亮,停了車拍幾張

#19 黑白版(跟首頁一樣)



#20 螢光燈白平衡



#21





好餓....還是快去找吃的吧!!

最後...我們是在羅東的麥當勞解決了午餐(下午茶時間吃的...)

吃完出來看到羅東夜市...進去逛逛....才發現裡面好多吃的!!唉唉!!不應該太早去麥當勞的啦!!



在公園裡看到有野台布袋戲!很難得看到觀眾這麼多的(台北的布袋戲好像只有神明會看..)

衝回去車上拿相機!回來拍個幾張

#22



#23



#24



#25



#26 後台(有點亂,可是又不敢太近拍...)



#27



#28



#29 旁邊的廣場好像晚上會有活動





終於吃飽了有點精神!準備出發回台北!!

結果呢....我迷路了....被"國5"給騙了!!居然又繞回去南邊!瘋了(已經開始想買NAVI了....)

等我們到了北宜公路的山下時已經六點多了,趁著黃金時段拍一下蘭陽平原作為這次宜蘭行的最後紀念囉!

#30 鎢絲燈白平衡





後記....

之後順順的過了一段路...接著就是漫長的塞車之旅了....

從宜蘭到坪林花了兩個半鐘頭......還好前面有一台一直不定時丟出衛生紙的貨車...

讓我跟葉子幫這台貨車編了一段"斷背山貨車版"...娛樂了好久!哈哈

所以沒有想睡的感覺,倒是回到台北,順順的車流才讓我開始昏昏欲睡....不過還是撐著安全到家囉!!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