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ㄝ.....當初只是想要有地方可以跟朋友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

所以找到當時還"默默無名"的無名小站來建立自己的網誌

因為參加了第一次的翁老師攝影班,網誌也變成我每次外拍的"交作業所在"

之後在五月敗了350D,隨拍變成一種"不浪費"的行為

那三個月帶相機上班變成家常便飯,一個月的網誌甚至可以到十幾篇

不過也有因為工作的內容改變,讓我幾乎整個月沒辦法生出一篇的狀況

還好有各位來給我支持與鼓勵的每個朋友

有你們的鼓勵才有繼續寫網誌的動力

算算這一年來也有個百來篇了...要我跟SUVCougar一樣一一回顧實在太難

把一些這一年拍的作品集合一下,算是給自己一個2005年的成績單吧!

感謝各位喔!!!

另外...誰會是第49999,50000,50001?

如果有緣看到...麻煩把畫面抓下來喔!

我來想想有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提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