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睡覺前,西雅圖大師到外面觀察天象

告訴我們明天早上五點準時不用人叫,起床來去山上!

晚上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把外套跟襯衫放在衣架上

結果....早上起床要穿的時候發現超冰的啦!

從我起床一直到把相機帶著下樓到廚房喝熱水前,全身都在發抖...



全副武裝準備好以後,大家就上車

準備到露營區那邊拍福壽山農場的第一道光線!

說真的,清晨真是冷的想罵人~不過衝著天氣還不錯心情就好多了



到了露營區,從旁邊一個紅色涼亭往裡面走

就可以到達今天的拍攝地點,大家腳架架好各自準備

我呢...嗯...這個景...怎麼拍阿???

我已經快變成晨昏攝影白痴了....太久沒練習~唉



先找個點定下來吧,準備好手套、快門線、手動對焦、B快門...好像缺了什麼...

阿!!我的黑卡~~~在家裏~~傻眼@@

好吧...只好用我墨綠色的手套當作黑卡來晃了



#2 山谷裡的雲霧



#3 農場的第一道光,黑白版



#4 超廣角加CPL,天空藍一塊...



#5 近一點



#6 大家努力取景,我已經收工納涼~



#7 西雅圖與Silly大師的背影



#8 後方的芒草與藍天



#9 就是從這個涼亭往右邊走去~





大家收工後,回到大石頭民宿準備嗑早餐

一進去就聞到香噴噴的饅頭味,先幹掉兩個加上一杯熱開水

然後我就先溜到外面去拍照了~哈哈

接著一路往福壽山遊客服務中心走去

#10 民宿前的光景



#11 田中小路



#12 高麗菜田的自拍



#13 高麗菜田不好拍,反差大



#14 水池



#15 水管



#16 山路



#17 山上的水管



#18 路邊



#19 這邊還有直昇機場喔!(看到英文才確定不是直升...機場)



#20 山上人家



#21 農舍



#22 路過



#23 單行道





終於走到松廬了,昨天在這裡拍楓葉的時候天氣還是偶有雨,今天則是大晴天!

#24 一早遊客就很多了,加上我們這團槓龜攝影團,讓松廬變得非常熱鬧



#25 楓



#26 屋簷



#27 松廬



#28 今天又遇到小黃了



#29 延展



#30 成雙(50要拍這種很不容易...連我都得墊腳尖...)



#31 楓影



#32 今天的天氣硬是比昨天好太多了!





終於,十點左右,在西雅圖一陣催促下(雖然大家都忽略他的聲音)

我們依依不捨的準備踏上回家的路

#33 當然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囉!德華大師操刀



#34 西大師準備上車(姿勢真像我們的紅綠燈小人ㄝ!)



#35 這種點景實在是太鮮艷啦!



#36 其實我們已經出發了,怎麼我還在拍照?



#37 原來是半路遇到房屋坍方修路...車停下來我們就跑出去拍照了!



#38 真的是很誇張,整間倒掉...



#39 要走前再拍一張



#40 最後補一張底片拍的,感謝德華贊助E100VS一卷(雖然幾乎都是浪費了...)





==================================================

照片眾多,請點選進入2006福壽山之旅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