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翁老師攝影班的尾牙聚餐

也算是我們的結業式吧!

一開始加入這個班,正如有同學說的

這是一個很奇異的班

奇的是,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甚至大部分的同學都上了四五期甚至七八期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還覺得沒事上那麼多期做啥?後來才發現其中的奧妙)

異的是,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帶來他新的作品,每次看到的都是不同的東西,絕不會一成不變

上次去南部不小心看到老師的資料,才驚奇的發現他已經七十幾囉!

真是汗顏~有時候走路居然還跟不上老師

另外,跟著班上幾乎每個都可以當我爸爸媽媽的「同學」一起拍照

發現他們好快樂,翁老師提倡的輕鬆拍照的確是讓拍照成為享受的一種最佳路徑!

有朋友曾經提到,攝影就像買房子

老師教的是該買什麼樣的房子,隔間該怎麼隔,家具該怎麼買,怎麼擺?該怎麼裝潢房子

但我說:房子不是拿來住的嗎?自然是要自己住的開心最重要啊!

我想這些叔叔阿姨阿公阿嬷同學就是住得太開心返老還童了吧~呵呵!



星期五最後一次上課

按照慣例要把上次外拍的照片拿出來檢討

我這次自己試著把作品挑選了一遍再拿給老師

老師也照慣例開始一張一張挑

不過這次老師挑了不少張

原本以為他老人家又要幫我格了....

結果他再從中間挑了五六張跟我說

這就是你的味道,你可以繼續朝這個方向走

老師....這是什麼味道?是肉粽味嗎?@@

老師說:你的風格就是「線條式的心象風景」...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頓悟」吧...

以後,就繼續朝著線條式的肉粽味前進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