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ay2要分上下集呢?

其實...是因為我那天寫的實在太睏啦!寫到一點受不了了

只好切成兩段~哈哈!



繼真愛碼頭後,我們又走向一旁的愛河河畔逛街

因為葉子沒看過點燈的愛河,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待到晚上

假日的愛河照慣例當然是人超多,但因為試開放空間就不覺得擁擠了

跟淡水一般,有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我們就邊走邊看邊聊天

葉子姊妹看到手工藝的攤子就不自主的靠過去

最後我跟小蔡很有默契的走到一旁坐下來休息

巧的是還遇到從台北坐高鐵下來玩的朋友!世界真小喔!

天色漸晚,愛河的燈也慢慢亮了起來,晚上的愛河真的比白天漂亮!

沒有陽光後整個也清涼起來(短袖排汗衫...有點冷...)

沿著愛河我們拿著剛買的精美小禮物準備回車上,接著要來去吃飯囉!

#2 這個小孩超好笑~爸爸拍照他還要攀在身上像極了無尾熊



#3 在河邊拿起地圖來對照一下我們走過的地方(沒有地圖我還真不習慣)



#4 街頭表演



#5 這老外從白天吹到晚上(這是風笛吧?有人聽到聲音說是嗩吶@@)



#6 很可愛的手工髮夾,女生們到這就不走了(男生們剛好休息^^)



#7 棉花糖



#8 本來要來這看看,不過春節期間公休



#9 小情侶



#10 愛河之市港河濱公園



#11 愛河燈光與背後的85大樓



#12 水面倒影特別美麗





看看時間也晚了,小蔡已經在「巴特農」訂了位

開車往左營方向前去,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囉(餓了餓了)

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這家餐廳我是不是看過

進去後相機拿出來拍幾張,看到一個點...ㄝ!好熟!

原來就是Anderson去年有po的希臘美食餐廳喔!真是太巧了啦!

假日人似乎沒有特別多,拿起相機拍幾張餐廳囉!

#13 一樓是餐廳,樓梯上去的二樓賣異國風服飾



#14 牆壁有些裝飾很漂亮



#15 吊燈也挺漂亮的



#16 也有掛畫



#17 擺設及色調很溫暖舒服



#18 餐廳前半部有不同的裝潢(就是Anderson拍的那部份)



#19 使用了希臘風最常見的白/藍色系



#20 出餐台也很別緻



#21 溫暖的燈光下別有一番風味



#22 想起Anderson說過老闆把壁畫跟現實特別精心的結合起來



#23 回到座位..餓了餓了!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180的全餐還有一個單點主餐跟一個開胃菜

整個吃完飽到一個不行....而且東西都挺好吃的呢!

我特愛我點的海鮮飯跟葉子的烤肉串

那個烤肉串很大一個跟在北京吃得很像喔!

小蔡點了羊排,葉子姊姊則點了有蝦子跟餅皮還有蕃茄醬汁的開胃菜

很抱歉名字我全都沒記起來,大家看圖想像囉!呵呵!

#24 前菜的沙拉,醬真是酸喔~



#25 茴香酒(八角酒?哈哈)



#26 南瓜濃湯加酥土司塊,誠如Anderson所形容,香甜好吃!



#27 這餅皮聽說是要沾這個橄欖油吃,不過我都拿去沾蕃茄醬汁更好吃!



#28 這道葉子姊姊點的開胃菜,上面是起司塊,下面有蕃茄醬汁與撥殼了的鮮蝦



#29 葉子點的綜合烤肉串,好好吃喔!三串各有四塊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



#30 小蔡的烤羊肉飯,我剛好吃到一塊都是筋的比較腥,不過其他部份應該都不錯



#31 我點的海鮮飯,雖然份量最少可是我覺得最好吃!



#32 葉子點的奶茶,蠻好喝的



#33 餐後的奶酪,水準持平,我還是喀光了





飽餐一頓後,四個人開心的準備回家休息囉!

在門口逛了一下他們賣的衣服之後便驅車回家了

#34 其實巴特農的門口還真的不太起眼ㄝ



#35 門口賣得異國風服飾跟樓上的一樣





巴特農 地中海美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電話:07-550-7166 / 550-7566

傳真:07-558-6023

每週一公休



明天將前往台南品嚐好吃的小吃喔!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