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加班了,不過還好下午四點多就結束準備閃人,假日的台北實在不知道去哪,去天母走走吧!上網看到「二子山拉麵部屋」,很多人推薦,晚上就來去嚐嚐!

二子山拉麵部屋(今天去的是二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美國學校旁
電話:02-2871-9331

本來要找一店沒看到,結果轉到中山北路上就發現二店的招牌了,車子停到圓環的停車場再走過來,經過美國學校,沿路:賓士、賓士、BMW、Lexus、賓士、BMW停滿地,真的太誇張了!裡面不知道有什麼大活動,走阿走還經過一家「吃吃看」法式餐廳,看起來挺好玩的,不過價格稍有點貴,感覺跟知名的海鮮餐廳「真的好」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名字很local,不過價格很高尚~哈哈!

再過去一點就到了二子山的門口,明明還沒六點但是裡面已經滿座了,我跟葉子還在門口等了大概十幾分鐘才進去,生意好的很!
#1 二子山店門口

#2 今天沒帶相機,手機拿出來拍,葉子左手的拇指剛剛才哀怨的被車門夾到~痛!

#3 葉子裝什麼可愛~哈哈!

#4 看看菜單,我知道糊了,不過就是看看有這麼多東西囉!


等到我們進去,坐上吧台,剛好可以看到師傅們忙碌的準備各項餐點,拿著手機亂拍一番
#5 吧台上可以看到師傅在煮各項食材

#6 一張背影

#7 這是小菜與老闆

#8 長得性格,講話很客氣的老闆

#9 轉頭拍一下店面,不是很大

#10 菜單上來


今天點了三樣,我的壽喜燒牛肉飯、葉子的檸檬味增拉麵,還有一份日式煎餃,基本上都很好吃,檸檬味增的味道挺特別的,壽喜燒甜甜的也不錯,不過肉有點老,煎餃比較一般,我還是喜歡水餃!哈哈!
#11 檸檬味增拉麵近照

#12 還是拉麵

#13 我的壽喜燒牛肉飯

#14 日式煎餃,上面那個被我不小心咬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


其實這一頓很便宜,只花了295,算是天母這邊高消費地區一個挺平價的餐廳了,不錯不錯~又找到一家好吃便宜的店囉!
吃飽喝足跟葉子往新光三越方向逛去,沒想到在美國學校前見到周華健,成熟男人真的很帥ㄝ!而且他跟警衛講話超客氣,帥!繼昨天在Costo遇到「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這個帥氣有又才華的熟男主廚後,又再一次遇到帥哥熟男!哈哈!

======================================
Flickr相簿:20080601_二子山拉麵部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