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之前沒補上的文趕一下進度
五月中一天晚上上攝影課前,跟華生、酷哥、國安、嘉凌一起吃晚餐,然後華生又提議說來去喝咖啡,算他的,因為前一個禮拜沒喝到,本著好奇跟貪小便宜的心理,所以這次就給他不管上課時間先來去喝免費咖啡囉!
地點離教室不遠,還是華生學煮咖啡的地方喔!

喬尼亞咖啡 Junior Coffee (長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70號
電話:02-2559-9632

因為對咖啡也沒有很懂,所以一行人跟鄉下土包子逛台北市一樣俗~一直問些蠢問題!哈哈!但是店裡的老師還是很酷酷的一一幫我們解答,雖然最後還是土包子一個,不過也算是有進步一點點啦!哈哈哈!

#1 這是今天的主角,華生掏腰包請客~在此感謝華生大人!

#2 店裡往外看的環境

#3 架上好多美美的杯子跟咖啡壺喔!

#4 今天的苦主華生,這麼大的一個人拿著小小的mju II成何體統~

#5 國安傻傻的笑~哈哈!

#6 酷哥很認真的看豆子的資料(我手上的R6被整個嫌棄~因為酷哥拿出GRD@@)


#7 老師開始煮咖啡囉!

#8 這是今天用的濾過式咖啡壺

#9 溫度對了,開始倒入熱水

#10 華生要我們注意什麼是「會呼吸的咖啡豆」~我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好啦~接下來的商業機密不能拍,只能乖乖的看著豆子翻阿滾阿~然後咖啡就出現在桌上囉!
#11 這杯是我的

#12 黑咖啡不加奶精跟糖(不是有加奶精?不然哪來的白點? 看清楚~那是燈的反射啦!)


#13 那這奶球誰的?還給人家滴了一滴在桌上(我絕對不會說這是嘉凌的~哈哈!)

#14 今天的豆子與香噴噴的咖啡

#15 這是放奶球的容器,挺美麗的喔!


最後感謝華生的招待!哈哈哈!

#16 漏網之魚,這是當天回家前拿東西給葉子時順道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