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田園間的散步,整個人輕鬆許多,結果回到民宿一看到暖洋洋的床舖就忍不住倒下去補眠了,然後時間到再下樓吃活力早餐!一早的陽光真的是有夠....熱!但是在戶外曬著太陽好蘇湖阿!

#1 早上的陽光讓床舖看起來好好睡!補眠去...


#2 Kirstie送大家的超好吃巧克力!



#3 大家下樓吃早餐




#4 吃著吃著,民宿的小姐送來一個信封,說是Jack交代要給我的


#5 打開一看!哇!竟是優惠折價券,重點是上面還很貼心的寫著「本券如同Eddy的誓言,永久有效」!


真的超感動!可是過沒多久不知道哪位突然說:ㄟ...可是這個「假日無效」耶?Eddy你的誓言原來假日也無效喔!哈哈哈!開什麼玩笑~本人的誓言絕對7-11全年無休的!果然後來Jack說假日還是有效啦!哈!

#6 吃飽了,咖啡也喝了好幾杯,準備離開美麗且親切的香格里拉了,此時家桓又開始獻寶


#7 再見囉!香格里拉306號房,謝謝你讓我們擁有無可取代的回憶!


今天的行程滿滿,早上先殺上武嶺跟石門山,下午回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晚上在台中的小精靈特色餐廳吃晚餐,然後再回家,所以我們就先往上爬囉!沿路風景超美,可惜我是司機只能看著前方興歎阿!五低交給葉子拍拍沿路的風景。
#8 葉子沿路邊哇哇哇的邊拍照





#9 到武嶺囉!





#10 這張後面的樣子看了不~蘇~湖~~~


#11 家桓準備幫大家拍「到此一遊」八辣照


因為家桓的車忘了先加油,到了武嶺已經亮燈了,所以到石門山的路由我充當接駁車,結果第二趟要接葉子他們的時候,居然遇到海大的同學建男,這傢伙居然凌晨三點多從神岡騎著腳踏車上山,十一點多已經在武嶺休息,超強的啦!而且也再度印證了台灣有夠小,到哪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啦!

接下來這段石門山之行,只見家桓上上下下好像猴子一樣輕快,然後其他人在後面邊走邊拍(因為體力沒人家好,只好裝拍照偷休息!哈!)走走玩玩也上了石門山,這可是葉子的第一個百岳呢(我很懷疑我們會有第二個百岳...哈哈)

#12 總是在前頭的家桓夫妻


#13 這張蘆葦有滄桑到~哈哈!


#14 小笨婷倒是很開心呢!


#15 這對夫妻早爬過好幾次了吧


#16 裡面表情最真誠的莫過於葉子了,他可是發自內心的喘呢!呵呵!


#17 這夫唱婦隨真是幸福喔


#18 又是一張「乖乖蘆葦,我會負責的」


#19 Claudia發現有人在偷拍!


#20 硬是要搞怪就是了


#21 Kirstie應該蒐集到第三個不同天氣的石門山照片了吧?呵呵!而且還是穿高跟涼鞋上來的喔!


在山頂又被害了一次,叫我拿著戒指再「清唱」一段童話,整個就是有種番外篇被整的感覺,真害羞阿!!照片請見其他家,本人依然沒有這段的照片^^

下了山,在中途吃了泡麵鍋跟香腸,總算是止了餓,接著就是來去青青草原看本來要有驚喜的綿羊秀囉!
#22 賣泡麵鍋的阿伯,挺好笑的人


#23 唯一買學生票的啦!後!!


#24 羊奶糖的包裝挺可愛,不過不是很愛那種味道


#25 綿羊秀很好笑,不過人山人海,還好沒有要在這「即興演出」!呼!


#26 接著來去看看小羊羊



時間過的真快,看完綿羊秀又逛了一圈已經快四點,大家感覺眼睛有點朦朧,精神超級渙散,為了補足精神,我們決定棄冰棒就星巴克咖啡,來去補充咖啡因,在星巴克休息一會後,大伙就準備往台中前進囉!

由於CRV的高車身,加上後座有美女們,為了怕大家暈車,下山彎路上開的比較謹慎,還好前方有台貨車挺熟路況,我就跟著他的車跡前進,倒也一路輕鬆下山,只是後面開著轎車的蘆葦應該快睡著了吧~哈哈!到了台中五權西路竟也晚上了,找好停車位趕緊來去吃飯囉!!

今晚要吃的餐廳「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電話:04-23780489/23780486

這間可是 Anderson與Claudia推薦的餐廳呢!裡面的擺設都是他們的最愛小精靈喔!一進去真的是超可愛的啦!點餐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幾乎每個人都點了套餐,結果一道道菜上來後,大家都吃得太飽了,我甚至看著我的甜點發呆了五分鐘然後決定放棄,真的是有夠多的量,以價量來看真的是超值!(只是吃太撐啦!)
#27 好漂亮的店面喔!


#28 裡頭的擺設也很典雅,我們坐的還是個包廂呢!





#29 吃飯前一定要亂拍一下的啦!




#30 上菜囉!我跟葉子的前菜沙拉



#31 好吃的麵包、雙味奶油跟油醋




#32 湯品



#33 葉子的五分熟菲力,看起來很可口


#34 我的豬腳,哇!!怎麼這麼大啦!吃到最後只能靠本能的咀嚼來把東西送下肚@@


#35 看著我的甜點奶酪發呆了好久...


#36 幫助消化跟補充精神的咖啡與奶茶



這次的兩天一夜清境求婚歡樂之旅就在大家吃飽喝足超想睡的狀態下結束了,跟家桓一車分道揚鑣後,我載著Anderson夫妻回新竹,這時車上的數位電視發揮的作用,因為十點還沒回到新竹,於是小姐們就打開電視開始看起超紅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其實我也很愛看啦!只是當司機只好認份點用聽的,順利送A&C到家後,再繼續開回台北送葉子回家,等我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半了!整個超累!但是累的有價值,開心啦!感謝每個事前企劃、過程幫忙的好朋友,也謝謝葉子送我一個「我願意」,這一天開始,我們的人生再度有了不同,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幸福喔!


============================================
Flickr相簿:20080803_清境求婚之旅Day2
============================================
延伸閱讀:
G形神犬Eddy:[旅行]清境香格里拉求婚之旅Day1:前情提要
G形神犬Eddy:[旅行]清境香格里拉之旅Day2之:美好的早晨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到處走走】Eddy高山浪漫求婚之旅@清境Day2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南投。清境】GRD2在驚喜不斷的瑪格麗特花園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南投。清境】GRD2看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民宿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