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巴斯的最後會證明我可真的是去開會的吧?
這篇就是要證明我真的不是去玩滴!
不過呢...裡面還是充斥著玩樂跟美食...連自己都寫的很不好意思~哈!

首先是我上課的地方,上課的同學共有五位,來自肯亞、迦納、奈及利亞...簡單而言,我是裡面最白的
#1


#2


上課教室的玩意兒
#3 這瓶是純水


#4 這瓶是氣泡水,個人認為不好喝~


#5 這是免錢的扭蛋機!呵呵!不是啦!是曼陀珠跟雷根糖


#6 上課的休息時間,大家都會來這喝咖啡聊是非


#7 坐車要去哪?


#8 來到一個Bar


#9 大家都喝啤酒


#10 酒吧真是色彩繽紛阿!


只是來這喝酒打屁?錯錯錯!今天是來玩一個英國傳統的遊戲,叫做「Skittle」,這是個什麼遊戲呢?請看:
#11 這動作.....好熟悉...


#12 沒錯!這跟我們常玩的保齡球沒兩樣嘛!只是...球跟手球一樣大,瓶子是木瓶,排瓶子是人工不是手工


#13 最後還有頒獎典禮呢!因為是團隊對抗遊戲,所以用積分來定輸贏


這個活動是第二天晚上進行的,接著第三天晚上有廠商贊助的晚宴,地點是巴斯著名的「幫浦室」(The Pump Room),就位於羅馬浴場博物館裡面呢!

#14 這是餐廳大門,有領班在門口招呼著


#15 裡面可是古蹟喔!


#16 水池旁居然還有投影古代羅馬人在泡湯...真花俏


#17 看出去這池子就是溫泉池,仔細看真的有冒煙喔!


#18 小豬篇遺漏了這隻,藏在溫泉池旁邊的小紅豬


#19 入口處先一人來一杯酒吧!


#20 在這樣的美麗古蹟中喝著酒聊天,好奇特的經驗


#21


#22


#23


#24 天色漸漸暗了,色溫也變得美麗


#25 請一位熱心的印度朋友幫我跟兩位去年見過的美女拍照(後來才知道那位印度朋友就是這次贊助晚宴的廠商,而且還是CEO...)


#26 這是同行的台灣代理商與原廠歐洲區負責人,這位荷蘭先生可不是站在高台上,他真的就是這麼高,190公分以上,而且,我們覺得他超像慾望城市裡頭的「Mr. Big」啦!


#27 旁邊就是巴斯教堂,看天色已經黑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


#28 東看看古蹟的介紹


#29 西看看立體模型


#30 終於到了餐桌上囉!


#31 抬頭看看天花板...哇!超華麗!


#32 這時真妄想有顆魚眼鏡頭把美景通通收進來


#33 回到餐桌上,滿滿的餐具跟杯子


#34 主餐上來囉!我的牛排,好吃好吃!(光是這的氣氛場地我就覺得值得了)


#35 吃飽再來個巧克力配咖啡,這巧克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甜阿!但是超滿足!


#36 會議後的參訪活動,這位老兄就是好心幫我拍照的CEO...


#37 參訪的地點不簡單,英國海洋局,隸屬海軍單位,大家都知道英國是「日不落國」,海圖跟海洋資訊的建置早在兩百年前就開始,這次參觀了他們的製圖中心跟海圖資料庫,可真的是龐大阿!


#38 挑戰者號,這是1872年第一艘海洋研究船,代表了海洋科學研究的開創者


參訪當天後面的行程,是去參觀世界遺產「巨石陣」,所以這就在下一篇介紹囉!
各位~這樣大家可以知道我真的有去開會吧?可不是都只有自己在街上亂拍照而已喔!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9)[英國行]巴斯的教堂
(10)[英國行]巴斯街頭隨拍
=========================================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