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到倫敦的週六,逛了美術館、大教堂,也拍了美麗的塔橋色溫夜景,隔天早上起床跟民宿老闆嚴大哥聊天,他說在他們地鐵站上一站的卡姆登(Camden Town),有很棒的假日市集,於是乎帶足了底片,準備今天來個黑白市集街拍吧!

#1 到了卡姆登站,這兒好像也是火車的轉運站


#2 天阿!天氣有夠好!車站門口有很有趣的柱子


#3 光影好棒,不急著出站,光是這邊就晃了半個鐘頭


#4 並行,旅行有個伴真好


#5 車庫入口,這是大客車的車庫,剛好一個人走入陽光


#6 出口,往公車站方向


#7 一個人的旅行


#8 都是圓圈圈


#9 等待,這卷底片不知道怎麼有點漏光,所以有幾張只好裁切


#10 兩邊


#11 看著地圖走阿走,終於看到一個市集了!衝阿!


#12 男人也愛逛街


#13 面壁,阿伯面壁在幹嘛沒人知道


#14 英國國旗攤,都是英國米字旗相關產品


#15 賣飾品的阿伯


#16 熟睡的小孩


#17 賣衣攤,老闆頭躲在衣服後面...怪恐怖的


#18 一元小攤大家愛,跟台灣的10元商店有得拼^^


#19 錶攤,這跟台灣有夠像


#20 恩...買哪件我想想...


#21 黑人不能站在暗處拍照...不然真的只剩下衣服


#22 結果....走了半天才發現,我根本不是在卡姆登假日市集,而是Petticoat Lane Sunday Market,哈哈!


#23 路口聊天,走著走著我終於回到對的路


#24 等客人


#25 側臉,阿伯你的動作怎麼跟牆壁的這麼一致啦!


#26 悠閒的攤販


#27 買菜


#28 街頭藝人(後面他還會出現)


#29 這是賣衣服還是日光浴?


#30 我覺得比較像野餐ㄟ!


#30 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聽嚴大哥說這邊有一間很有名的貝果店,果然在路的盡頭看到一間排隊到外面的貝果店!那我也來排吧!


#31 看看價目表,要點什麼呢...


最後輪到我的時候....鬼迷心竅的點了個「egg」,想說應該是香噴噴的荷包蛋或是炒蛋,結果呢...居然是冷冰冰的水煮蛋啦!而且,裡面就只有水煮蛋,其他啥都沒有!吼!生氣!

#32 出了店門,看到他們正在弄的牛肉貝果,餓阿~不管!把蛋貝果放進外套口袋,再去排一次隊!


#33 這次還逮到機會拍了他們店裡面的工作情況


#34 哈哈!讓我買到了!咬了一口...哇靠!怎麼這麼鹹啦!鹽巴不用錢喔?最後我拿出那個外套裡面的蛋貝果吃完...反而是這個超鹹牛肉貝果吃不完@@...回去以後嚴大哥說:那個是中東人吃的本來就是超級鹹,誰叫你去點....嗚嗚


#35 回頭又見到這位做鐵線藝術的街頭藝人Seth


#36 而且不知道怎麼我就坐下來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了,這是我坐在他旁邊幫他拿鐵絲順便拍的


#37 看到沒~這可是他幫我做的喔!


#38 這傢伙還挺會騙小孩的


#39 而且也會用用小招數,那堆錢裡面的紙鈔都是他自己放的~這樣才會有第二個人也丟紙鈔!哈


#40 當時我說我跟葉子09年6月要結婚了,所以他做了這些送我,可是現在改成7月,我看得自己來改一下鐵絲~哈哈!


其實我坐在他旁邊一直在看手錶,因為原本前兩天發現要錢沒進去的聖保羅大教堂,週日中午過後開放免費參觀,我得趕緊過去阿!兩點多跟Seth拉咧結束,趕緊來去大教堂參觀,不過聖保羅大教堂裡面不能拍照(雖然還是一堆人偷拍),所以我只有走到底下的紀品店才拍了幾張。

#41 卡姆登廣場遊玩的小女孩


#42 遊玩的小女孩與他老媽


#43 鴿子與影子


#44 聖保羅大教堂地下室的紀念品店與休息區,在這也買了些紀念品


接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有名的哈洛斯百貨公司買哈洛斯熊當作紀念品,以及我們婚禮用的佈置熊,在裡面選了好久,終於搞定!提著大包小包,在哈洛斯的門口還是要給他拍個幾張才想走^^

#45 古色古香的百貨公司


#46 入口好多個,不過各個都是敗家的深淵阿~哈哈!


#47 櫥窗與現實


#48 冷眼旁觀


#49 門口的扛棒一定要來一張的啦!不過不敢像小女生一樣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自拍,只好就近拍張紀念囉!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9)[英國行]巴斯的教堂
(10)[英國行]巴斯街頭隨拍
(11)[英國行]巴斯之我真的不是只有去玩的
(12)[英國行]拜訪世界遺產:巨石陣(Stonehenge)
(13)[英國行]台灣人溫暖民宿:Lupton Guest House
(14)[英國行]晴空萬里的一天,來去逛聖保羅大教堂
(15)[英國行]泰德現代美術館與沙薩克教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